新相機在管理室那邊躺了兩天後,終於在我禮拜天回家時拿到了心中想了很久的EP2 (且不誇張我真的有作夢做過,可見有多想要),因為有送相機包的原因還真的是一大箱,且我不解的是在外箱明細上大剌剌的寫著相機、記憶卡,如果有歪念的人不是給他A走嗎?不過我這台沒被A走就算了,但真的覺得很不妥。

 

本也想來寫個開箱文之類的,不過我的老朋友富士F100FD已經在我order新相機的隔天就被Jeff要走了,雖然本來要便宜賣他,後來想說要賣他也有點奇怪,但不賣又覺得也太便宜他,後來就當作他生日禮物送他了,也省了我一筆生日禮物錢(生日在下個月),也因此我沒有相機來拍我的新相機,只好用老梗鏡子照來簡單做個開場了。

 

新相機應該接下來要陪伴我個好幾年,富士那台用了兩年,也拍了5000多張照片,希望高級一點的相機可以把生活事物拍的更美更有風格囉。

 

拿到新相機後沒有出門,就簡單的處女秀一下囉。

 

P8100191.JPG

今日六點半早起在陽光撒落(應該是大撒落的熱死人)之下拍的

P8100204.JPG

另一張嘗試,可惜資拍照沒辦法拍到相機側面,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