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健檢日,其實兩個多小時就結束了,這次健檢有檢查之前沒檢查過的乳房超音波和骨質密度,蠻想知道自己骨質密度的程度說,因為報告還沒完全出來,不過比起去年體重已經重了幾公斤(不開心耶),不過檢查腹部超音波時脂肪肝的狀況已經變成輕度了(這倒是好事),從超音波可以看到自己肥胖的痕跡,因為還是會有一些銀白色的部位,醫生說那是脂肪.....  另外就是乳房超音波,一進去醫生翻開衣服躺在床上後,醫生隨即就說胸部比較大的人最好每年都作檢查,因為自己也不容易摸出來,加上因為組織比較多所以機率也比較大,然後未婚又比已婚機率高等等,看著看著又說什麼乳腺和組織很豐富等等等,還有竟然還可以從胸部超音波看的出來應該是個性比較急和想比較多的人,怎麼胸部超音波還可以看個性來著,健康檢查作的都算蠻基本的項目,連同用餐大概十一點就離開了,昨天就一直盤算著要不要去新光三越逛逛鞋子,本想去中山站,但在等公車時285隨即的就來了,然後看到有到天母棒球場就搭上車了,殊不知這一搭就是前往我的失血之旅.....

之前在撲說過百貨公司鞋都不好看,我想應該是站前三越才這麼醜吧,天母三越的鞋子整個水準提高很多,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進的鞋款也會有差異,天母地區會為了滿足一些外國人的部分,所以至少可以挑到一些還可以買的鞋子。平日的百貨公司其實不是非常多人,不過還好今天的我不是很怕被招呼,後來在其中一個櫃停留,本來只想買第一眼看到的平底鞋,把尾牙禮券花掉就作罷,但東看西看的毛病害我又看中兩雙鞋,大概有在那邊想了十幾分鐘有,多買一雙鞋還ok,但多買到兩雙且又是沒打折的新款,著實讓我苦惱不已,但最後還是因為無法割捨任何一雙,以及鞋子真的要多一點才好搭配的心理下,最終就買了三雙鞋.......... 最好有這麼多腳阿我。

三雙鞋都是在叫做orin的櫃位上買的,其實該櫃也有我不愛的鞋款,不過試穿了好多雙她們的高跟鞋,真的很好穿,高跟鞋厲害就要厲害在穿起來不覺得腳很不舒服,所以其實我是還蠻建議有需要的人可以到這個櫃位看看,說實在我也是因為覺得他們的跟鞋很不錯穿才失心風.....

本想去一趟家樂福,後來拿了三雙鞋我想就作罷吧,還有我回家吃泡麵好了 哈哈。不過他們有提供鞋子宅配服務,我想說鞋子其實不重就自己拎回家了。

我個人真的算是比較無法抗拒鞋子,且近年來我好像看中的店我很難只買一雙鞋,整個就是花錢的魔咒,鞋子真的為造型加分很多(很會說服自己),至於相機..... 再看看好了.....

 

本來只想買的這一雙鞋

最近更新.jpg

據我的經驗來看,平底鞋還是最實穿的一雙鞋,這顏色我覺得蠻好看的,且不知道為啥穿這種裸色我的腳都顯得相當的白晰(扣除這幾天被咬的紅腫),辦公室想輕鬆也可以穿,想要個性穿著也可以(自以為有個性穿著過 哈),且巴里島打算要穿這雙鞋去

最近更新1.jpg

一直想要一雙羅馬鞋,雖然我覺得這種款式不是最好看,但他們的跟鞋真的好穩好好穿,根本不覺得自己穿跟鞋,且有時候還是需要有跟的鞋子來顯示修長感,這款式也有橘色,單看是比較亮眼,不過我真的很適合穿裸色,每每一穿腳就白的要命,後來我想了一下買這個顏色,連小姐都說他覺得幸好我是買這顏色,很適合我的膚色。皮質也都蠻舒服的,質感不差。

最近更新2.jpg

後來又在貨架上看到這雙,試穿後也是好好穿的高根,再來就是畢竟是不同的黑色,也很適合某些方面的衣服搭配,搭牛仔褲也很不錯吧,原本真的買不太下三雙鞋有點想要捨棄此雙,但 唉 又想到這雙的確是唯一可以蠻四季都穿的顏色,且也是皮質的漆皮不會覺得質感很差,且最貴的其實就是這位了....

 

聽完一口氣又花大錢買了三雙鞋的故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得到什麼借鏡呢,不買則以,一買的大反撲也真是嚇人阿。

 

健檢和順便的休假日,就在買了三雙鞋的結果下趕快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