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偉來育樂台常常都會播出一些不錯看的美國影集,譬如慾望城市既使轉播一百次,偶爾轉到還是可以繼續看下去,之前也有播過也蠻好看的整形春秋,不過因為太晚播出而無法持續下去,而最近禮拜六的晚上又讓我有新的依靠,播出之前其實在公視一直有播出但誰能發現的實習醫生,且因為剛好有趕搭上第一集,因此現在也默默的看到了第二季,劇情也是屬於一集一集有一些劇情的(類似CSI這樣),所以因此其實也蠻好入手,既使漏掉一小段也還可以接回去的狀態,且過癮的是一次都播出兩集,可說是長短剛剛好,接下來就稍微介紹一下這部影集在演什麼囉,若是有興趣的人請於禮拜六晚上九點~十一點轉到偉來育樂台catch up 一下囉。

維基百科上的介紹 (比我自己寫的詳細很多哈)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是一部以醫學為主題,在美國十分受歡迎的黃金時段影集。曾經獲得艾美獎,第一季在2005年3月27日美國地區)於美國廣播公司(ABC)首播,故事主要圍繞在由艾蓮·朋佩歐Ellen Pompeo)飾演的梅莉迪絲·格蕾(Meredith Grey),她是華盛頓西雅圖恩典醫院的外科實習醫生。本劇同時也有許多其他人物參與,但梅莉迪絲·格蕾是最主要的角色,同時幾乎在每一集的開頭和結尾擔任旁白的工作。

本劇的原文標題「Grey's Anatomy」除了意指女主角的名字之外,同時也與一本知名的解剖學教科書名《格雷氏解剖學

  • 梅莉迪絲·格蕾(Meredith Grey)
艾蓮·朋佩歐(Ellen Pompeo)飾演
影集的原文標題是來自梅莉迪絲的姓氏「梅莉迪絲·格蕾」(Grey),她也在許多集的開頭和結尾擔任旁白。梅莉迪絲畢業於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母親艾莉絲·梅莉迪絲·格蕾(Ellis Grey)是知名的醫生,同時也是女外科醫生中的代表人物。梅莉迪絲的父親—撒切爾(Thatcher)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家庭。她目前住在母親的房子中,伊茲和喬治是她的室友。在影集的開始時,她的母親艾爾思已罹患了阿茲海默症。梅莉迪絲和德瑞克·雪普(Derek Shepherd)曾有過一夜情,但在她第一天到西雅圖恩典醫院報到時,才發現德瑞克是主治醫生,同時也是她的上司。梅莉迪絲和德瑞克的關係持續發展下去,直到她發現德瑞克其實已經結婚。他們的關係在德瑞克選擇重回妻子身邊後畫下句點。但是在第二季的最後,梅莉迪絲和德瑞克又發生了性關係。他們之間的(戀情)關係目前並未明朗。
  • 克莉絲汀娜·楊(Cristina Yang)
吳珊卓(Sandra Oh)飾演
克莉絲汀娜是在洛杉磯長大的韓國移民,她的母親在再婚後信奉猶太教,她本身並沒有宗教信仰。克莉絲汀娜有著不可思議的專注力和想要更進步的壓力(甚至比其他人更多),她總是努力爭取每一次能參與手術的機會。她畢業自史密斯學院(Smith College)和史丹佛大學醫學院,她也是柏克萊加州大學醫學博士。她和柏克醫師之間開始發展關係,直到發現自己懷有身孕,她一直向柏克醫師隱瞞自己懷孕的事情,某天卻在工作中暈倒,她才發現自己是異位妊娠,必須墮胎。她愛著柏克,但卻有某種感情上的保留(克莉絲汀娜只告訴柏克:自己曾在他睡著的時候愛過他)。雖然克莉絲汀娜時常表現出工作專業上的熟練,但她的個性也常有冷酷嚴厲的一面。她自認是一個不修邊幅且粗魯的人。
  • 伊茲·史帝芬(Isobel "Izzie" Stevens)
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飾演
伊茲是一個金髮的漂亮女生,在第一季中和喬治住進曼迪的大屋而成為室友。她在貧窮區出生,長大後為了醫學院的學費當過內衣模特兒。在劇中她透露過十六歲時曾經未婚產子,女兒(現年約十一歲)受一個中上家庭領養後現況不明。伊茲和艾立斯有著親密的關係,直到伊茲撞見他和護士奧莉維亞(Olivia)發生關係而分手。縱然伊茲知道艾立斯並不愛惜她,但在後來在一場炸彈威脅中,她和艾立斯在醫院的補給室仍再次發生關係。在丹尼·杜奇因為心臟衰弱而重回醫院後,她跟丹尼互生情愫,並在進行丹尼的左心室輔助器手術後,接受了他的求婚。伊茲為了取得丹尼獲得心臟移植優先權,而不顧一切剪斷維生儀器電線,引發一連串重大事件。
  • 艾立斯·卡瑞(Alex Karev)
賈斯汀·錢柏斯(Justin Chambers)飾演
艾立斯以前曾是愛荷華大學的摔角選手,他會成為摔角選手的是因為父親曾經毆打母親。後來他再對妻子動粗時,艾立斯立刻上前痛毆父親。最後父親被送進了醫院,也在這次事件之後離開了艾立斯和他的母親。艾立斯和伊茲有著親密的關係,直到伊茲撞見他和護士奧莉維亞(Olivia)發生性行為;但後來在一場炸彈威脅中,艾立斯和伊茲在醫院的補給室再次發生性行為,他們倆個於是又重修舊好。但是在丹尼·杜奇因為心臟衰弱而重回醫院後,伊茲發現自己並不需要和艾立斯定下來。在進行丹尼的左心室輔助器(LVAD)手術前,她對艾立斯說:『在你狀況最好的一天中,那個瀕死的人永遠都會比你更像個男人。你沒有資格跟我在一起,你沒有資格和任何人在一起。[1]』艾立斯常常試著要當「充滿男子氣概」之類的角色,在一位外科醫師到西雅圖談論艾立斯的事業生涯時,他表現出對整型手術的濃厚興趣。艾立斯對於自己的誠實和坦率感到驕傲,但時常顯得不夠圓滑,並且太過現實和冷酷。
TR奈特(T.R. Knight)飾演
梅莉迪絲的室友,個小感性但膽小的男生,被艾立斯挪揄「娘娘腔」。他一直暗戀梅莉迪絲,期間為了忘記曼迪而結識了一名護士女朋友奧莉維亞(Olivia),但後來她令他染上梅毒而提出分手。他和梅莉迪絲發生一夜情,梅莉迪絲因忘不了德瑞克而哭泣起來,喬治的單戀亦告結束。他和他的家庭不甚合拍,兩個哥哥並不信任他的醫術之餘經常嘲弄他「喬治仔/小喬治」(Georgie)。他和柏克醫生是好朋友。後來他和卡利發生成情侶關係並在拉斯維加斯結婚。

 

02.jpg

女主角

15.jpg

帥哥醫生和老婆,只能說雖然結婚但是還是愛上別的女人的事情若是真的發生也是很令人煩悶,反之,若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愛上有婦之夫也是一個倒楣,且根本就是天生上就輸了,所以真的很需要引以為戒。

20.jpg

實習醫生們,左邊兩個跟女主角住在女主角媽媽的房子,有這樣的友情也是很不錯。

01.jpg

跟算是蠻帥的黑人主治醫生交往的Chinstin,只能說那種ㄍ一ㄥ的狀況還真的令人心有戚戚焉,很難不讓人往自己身上聯想 哈哈,且有一集黑人醫生在睡覺前跟他說他愛他,結果獲得女生裝睡沒聽到的狀況,只能說ㄍ一ㄥ人真的很難說出口,不過大概也是源自對感情的保留吧。不過後來要結婚時卻獲得了落跑新郎的結果也算是不勝欷噓,不過好像是因為戲外的一些原因所以辭演,但只能說跟前幾季柏克比較愛chinstin的很不連接耶,不過這也是沒辦法之事.....

其實年紀漸大後看這種有時候會連結到人生和感情的片時,多多少少可以有一些有所感的PART,就如同介紹一樣,本劇基本上就是一些實習醫生在醫院所發生的故事,每一集會以大概兩個病例的方式來一起演繹該集的主題,目前電視在演第二季,而本部影集拍到第四季,看來還很有得看,想要一起看起來的人也一起加入吧!

更多資訊請看 http://abc.go.com/primetime/greysanatomy/index?pn=index

圖片來源: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