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碰到警衛,結果警衛說我車號是不是9518,原來是本公司大樓有人跟警衛反應到9518小姐開車開很快,好像是位摩托車人士,我真的覺得這世界不要這麼多主婦和雞毛蒜皮都要反應的人好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3},我開的哪有多快,也沒有真的差點撞倒誰,開的快的人多的跟鬼一樣,總之針對連這種事情都要去管委會報告的人覺得不耐,背景原因還有,因為我的車位是在樓下上來面前的位置,結果就是那些開車更快的人需要更快的迴轉空間,所以說我停的太後面,要我停在車格的前面一點,拜託干你屁事!

我會這麼討厭愛告狀的雞毛人源自於我家樓下的機車鄰居,樓下鄰居似乎是個精神病!(不是說真的有病),以前不時會打電話來說我家很吵,有人跑跳什麼的,打上來很多次,也曾經按我家門鈴,看到那媽媽的臉就很不爽快,有一次根本全家都熄燈睡覺,也只有我妹住,還在十一二點打上來叫囂,我記得我還大聲的跟他說:我們都已經睡覺了,沒有人在走路!後來還有說我家浴缸內水會滲到他家,後來我們索性就不使用那浴缸,誰知道真的有沒有漏水,漏水事情還不只此,也曾說過我家陽台會滲水到他家。好死不死他家的停車位就在我家隔壁,每次遇到我都臭臉沒反應,有一次竟然剛好同時要開車出門,結果又再說起我家陽台漏水,然後問我們要不要檢測看看,哼,心裡想少囉唆,但嘴巴講只能講我會跟我爸媽說。

這些人真的很令人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