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也有點誇張,一整天下來解答了幾十個問題牌陣,基本上比較多是MSN上請人抽牌後來解,奇妙的是,雖然不是親自抽我的牌,卻也還蠻準的耶,這我有點想不通,不過我想也許是抽的人個人去抽的,應該也是可以。雖然到了晚上之後好像有點太累了

這幾天下來有一些心得

1. 有些朋友對於事情的想法,跟表面上看起來不同

姑且先不提塔羅牌的部份,當朋友在問你問題,因為你認識他,你可能會以為他是你以為的,譬如覺得朋友對感情應該是很夢幻,但是其實對感情卻很考慮到物質經濟層面。或是以為他並不是很渴望感情,但是其實他也不是沒有再想這件事情。或是以為他很渴望感情,但是可能也只是說說,實際並還好,或是根本就還沒忘掉你以為已經過去很久的過去。或是你以為他安於現狀,但其實他有想要換工作的想法。

反正當朋友抽出牌後,從牌裡卻可以看出朋友真正的想法,我覺得這幾天來,對於一些朋友的看法真的有了不同的思考,畢竟不是你的每個朋友都會全然跟你分享內心的想法和世界,但是從牌來看,卻是比較難隱藏起來。因為可能一開始問了我ㄧ個問題,我回答後覺得蠻準的,就會再深入問一些平常你不知道的問題,藉此你可以知道她們更多的想法,所以我覺得可以提醒自己真的不能看表面,或是用自己的觀感去想別人。


2.如果同時問了幾個問題,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個性和想法

這個我也覺得有點奇妙,雖然塔羅牌不是什麼靈異的東西,但是真的很能反應個人的個性耶,其實塔羅牌有78張,有些牌是代表同方向的意思,譬如說圓滿的感情,或是悲傷,或是失敗這類的。有些人你真的可以從牌中看出他是一個其實想法單純的人,可能就是單純問一些問題,但是實際上的狀況根本就沒問題,當然也有像我大妹抽的,很常顯示出個人主義和重視金錢的這個部份。或是像李蕙,有一些想法,但是屬於就是想卻沒有深入的考慮各方面事情。今天還幫朋友的朋友算了一題找工作的,牌也是很清楚就顯現出問的人根本就是對找工作自己想法和行為都沒有準備,可能就是想找這樣而已,但是根本就沒考慮到工作是否可以符合自己的專長,也沒有意識到工作這件事情跟團體合作很有關,工作就是隨便看,因為那副牌完全都是逆牌,應該是象徵必須要改變這所有的事情,才能順利找到理想工作。

3.不需要真的太害怕去問一些問題

有些人可能很怕出來的結果會很糟,或是跟自己的期望差很多,而不敢知道,但是我覺得塔羅牌比其它命盤之類的東西還不錯的地方是,塔羅牌比較像是提示,或是錦囊中建議的那種,所以即使你問會不會遇到對象? 通常不可能只有絕對的答案: 不可能,不過會有牌顯示說你可以朝什麼地方改進,譬如說多展現自己的魅力,或是要改變對感情的想法,或是要放下對感情的高標準等等,如果你真的有去做,想當然當然才更有可能找到對象阿,如果你只是也不改只是維持自己原有的想法,當然不可能塔羅牌就出現個很正面的結果,真的跟每個人的想法很有連動。有個網友盡是問了我幾題可不可以跟某某上床,老實說問題也太無聊吧,不過我還是有幫網友解,我後來問他說是不是因為怕問重要問題,才刻意問這些無聊問題,果然是這樣,大家不要太抗拒好嗎,或是從那種中等的問題問也可以,總之那種上床的問題,妙的是出現的答案都蠻一致的,多半是那種其實自己心裡也沒膽,也有點擔心一些事情,自己根本就是也不敢行動,以逸待勞。


牌陣常常有兩種感覺,一種是牌很能呈現一致的方向和答案,這種就還算蠻好解釋,但是可能我現在也還沒有說非常厲害,有些南轅北轍的牌就覺得有點難解釋,通常也會蠻希望我先解釋看看,對方在跟我說實際上是怎樣,這樣就又可以回頭再去連結牌的意思,可能又再度看出更多的意思,總之還蠻有趣的,繼續練習練習囉。總之那種將整副抽出的牌做出歸納和理解,在說出來的過程也是很妙。希望有問到我問題的人,我真的有藉由塔羅牌提供你們有幫助的建議和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