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囉,今年以來可以說好忙,忙到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

人生也在減完肥,又要減肥中輪迴,不過維持身材是有必要的。

十月底的特賣會又是吃食的一周,這個是在高雄福華附近的牛肉麵,新鮮蒜泥真的好讚。

Hobo日誌到手,不過要12月才能開始寫呢,所以偶爾利用後面空白頁寫了一下。

特賣會其中一晚餐,這餐食物好多吃不太下,不過烤鴨這種東西大家就有奮力吃完,烤鴨真的好好吃噢。

萬聖節其實我覺得是個蠻有趣的節慶,雖然對於要裝扮什麼都很苦惱,也不想買,畢竟好沒用喔。

有天下班晚上,和同事吃了公司附近一家很多人的薑母鴨,著實滿足,然後又續攤到覺旅喝茶,
本來想要喝冰沙的,因為吃完薑母,在同事規勸下點了茶,也還不錯噢,我記得我點了舒眠茶,蛋糕的話我覺得巧克力起司很不錯。

 

不得不說的是近日工作壓力有點兒大,所以有時候得藉由書寫來抒發,心情的部分也是。

特賣會後因為自己控制不住,又開始減肥了。

 

 

有時候實在也不太會佈置,應該素材也還不多,但有時候廢話很多的文字風好像就是我的風格。

十一月的月中會議開半天,公司福委舉辦了籃球和釣蝦活動,不得不說籃球有讓我週末累了一下,釣蝦原來也有一些小技巧

這種蝦好好吃,吃了好多

再次告訴自己,要放鬆心情。以及要open minded 

本週弟弟回來,每次都會買一些曾記麻吉真貼心。

又好一陣子沒吃鼎泰豐,現在至少想吃可以去天母sogo吃也是很方便,排骨蛋炒飯好讚,排骨也很juicy

 

酸辣湯一般而言我沒這麼愛,旦鼎泰豐的好喝,尤其再加醋後,沒有木耳和紅蘿蔔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