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做了夢。真的蠻常作夢的。

夢中的場景我猜是紐約,是一個國外,跟一位外國男性友人,好像是慾望城市big角色那種多金有點年紀的朋友,我們不是情人,但好像交情不錯,

用完餐後在路上經過了一家算命的店,不知道為什麼就進去算命了,然後有一個中國人的算命婆,先抱住我胸下處,說了你應該要再瘦一點比較好,

然後挺起我的背好像再做一些伸展動作,並跟我說這個我要跟你收一千塊,正當我覺得婆婆力氣好大時,

在下腰處跟我耳邊說了:「生小孩對你不好。」再說:「現在的感情很難有結果。」又再說:「你應該自己也知道很難。」

然後正當我想多問一些時,算命婆轉而招呼朋友,也看了他的肚子說:「肚子太大會影響健康。」然後還有照X光的橋段,友人先到後面房間裝了一個紅包袋,算命婆打開時,

我看到有好幾千,想說給好多喔,算命婆說:「他很有錢,給的自然大方。」後來友人又拿著X光片問了一些問題。

再後來算命婆拿出幾張批的紅紙,正當要瞭解那部分時,妹妹開門進來拿襪子吵醒了我,並且說:「差不多七點了!」

然後我就醒來了,並且想說替代用手機昨日調的鬧鐘怎沒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