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 盧比 小姐點名要寫這個東西,雖然看了覺得很難寫的東西吧….


不過反正也沒幹麻就隨意寫寫囉。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實在不記得,好像有想過想當女強人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應該是放鬆的到處旅遊吧,尤其是一些歐洲國家。


還有可能是小時候那種ㄧ見鍾情的心動感覺吧。



3.
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希望可以當各幸運的人,生活中少點小人。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我ㄧ向不是個會傻笑之人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去過的地方應該是比利時吧,很漂亮的地方


沒去過的話應該還是歐洲國家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對於不需要善良對待的人太善良。明明平常也不是這樣的人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應該是寫在我的本子上,瞎寫ㄧ通,如果是惹我不開心人,我就會心想反正她不會有好報。



8.
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想要永遠不需要工作,花錢都不用考慮。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老實說,沒有想法。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會跟我ㄧ起高興的人。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可愛,心思單純,不會計較


 


12.孤獨是什麼?
心裡找不到依靠,或是找不到可以講真心話的人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善良,會替對方著想,聰明又正派的人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不甚滿意,希望可以改變的事情太多。



15.
珊卓拉版: 2008年的目標是什麼?


希望過的開心又順心。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比利時的小鎮



17.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擁有法術,要做事一變就做完,討厭的人可以用法術教訓他們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中大樂透



19.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可以做自己,但是彼此又能很貼近的那種吧。


且ㄧ定要喜歡一起逛超市和小東西的店。



20.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太窮


 


 


因為規則是這樣寫的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那我也要點名人囉,以下是我點名的人


黃昭,怡萍,慧娟,李蕙如,ella,ingly,思瑗,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