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做指甲後,也蠻喜歡欣賞別人的指甲,其實花樣真的是很多,除了單色,也有漸層,貼鑽貼圖案等等,不過本想說指甲長些來漸層一下,不過目前為止單色系列還蠻樂此不疲的,畢竟有上班比較低調、也比較耐看的特點,粉色那次指甲真的是長了不少,且發現指甲留長若沒塗一下或打理一下,其實也不是很好看,真的不如簡短,目前選的是適合冬季深色,且指甲店小妹問我要不要修型,剛聽還想說什麼型,指甲的世界我還是粗淺,所以任由他幫我弄了方圓形,指甲呈現前面平面的奇妙狀況。

20121112_224325  

做完後發現跟最近常用的有色筆顏色差不多 哈。

果凍粉雖有點奇妙,不過還蠻特別,其實我覺得指甲做粉色類還是最safe就是。

 

IMG_20121126_224538  

 

本來這次是猶豫華大紅色還是藍色,選了半天後,還是Follow小姐的建議,畢竟那個小姐還蠻算不會昧著良心說話,所以在他的建議下選擇了櫻桃紫,效果還不錯呢。

 

忙碌的生活中,只能依靠這點小小的色彩來cheer up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