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又差點去當BEE了,事情是J同學的朋友要搬到高雄,然後他要接收他的電視之類的,結果就在我去的途中打來,竟然想刺探我願不願意幫他,結果我當下就是很餓,但是也覺得可以換個電視也好,就耐住脾氣說吃飽再說也比較不塞車 (我真的很有進步耶),因為後來J同學也說他很訝異我竟然沒有發脾氣和抱怨(但是他說我可能掛完電話後就在車裡幹譙,而我心裡一驚因為我的確正再跟一個朋友講電話幹譙了一番),不過我好心有好報,後來在他聯絡之下發現他朋友還想晚上可以看最後一晚的電視,所以J同學隔天才能去取件,不用當BEE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了涮涮鍋,因為我前一天就傳了簡訊說,我很慘無時無刻想吃鍋物,所以當場隔天就獲得了鍋物哈哈。結果我點了豬肉鍋(老把戲)以及J同學點了麻辣鍋,老實說我覺得去涮涮鍋店點麻辣鍋真的很不划算,又不夠好吃又貴,總之因為J同學誤以為高湯鍋裡面是白開水,還問我說你的會有味道嗎?結果還不是因為被高麗菜和辣鍋的結合辣到,才試試看我的說我的好像比較好吃,還想把菜放到我這來煮,只能說不聽在地人的話的下場就是如此,以及有些人的個性就是不自己去試不行,可以聽聽別人的建議就好拉,結果整個吃的好飽,大概比鍋大爺那天還要飽上3成。

雖然我個人不是走浪漫風,但是還是不改我幽默本色,很喜歡講一些無聊的事情,也好險J同學也還蠻配合的,昨天還發生了SANDRA暱稱第二彈,我跟他說我跟同學說了我不浪漫的選暱稱故事,結果J同學就跟我解釋了一堆譬如說如果在朋友聚會只直呼名字就很普通,但是若是用暱稱就可以顯示出彼此感情的好,這個倒是很容易想像,大概就像怡萍和渣豪那種吧,但只能說對我來說too much喔,後來我就回問他說,那你有想要什麼暱稱,剛開始還很認真的想,第一個提出的事sweet heart,只能說這不是用在女生比較適合嗎?因為很容易就想到中文的「甜心」,結果我就念了一次露出想吐的臉,結果J同學就說他就知道我沒辦法,之後我就在問那還有什麼選擇,想了一番後就說那honey or sweety,我就回說是有好一點(但是還是露出為難的臉),後來J同學果然也放棄說,叫我傑夫就好了 ,雖然我一直說,我要練習阿,但是對方還是覺得對我來說太困難而放棄 哈哈。且竟然有種說他99%瞭解我,最好是這麼有自信哼。

另外還有記得我從沖繩買回來的辣眼藥水嗎,除了幫妹妹各買一罐外,我也幫他買了一罐,不過發現他竟然不會自己點眼藥水(是小孩子嗎?)所以只有我去時才能幫他點,不過那眼藥水真的很辣眼,所以連堂堂男子漢都可能被那個辣嚇到以為眼睛會瞎掉,最妙的是J同學還想真細,要趁我再看中文台和他無法看CNN的時刻才要點眼藥水(因為那眼藥水大概要等個三五分眼睛才張得開),不過這次點後沒有大吼大叫還OK,但是途中還是又在問了我一次,這是日本的商品 嗎(是要尋求安心嗎?),下次我再帶去給大家點點好了。

吃完涮涮鍋飽翻天後又發現J同學有囤積了一些零嘴,我一看到就見獵心喜,不過無奈真的太飽吃不下,因為看到一些頗不錯的零嘴,包含我之前有買過的紫蘇蘇打餅,結果沒想到挺貼心的嘛,說知道我好像蠻喜歡吃那餅乾而買的,不過可惜.....真的太飽吃不下任何一口。

想想這種平淡的平和也是不錯,只要不要太常當BEE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