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是天氣太冷,所以晚上需要早點睡以及一睡起來就非常的沉,所以這樣的我昨晚做了個夢,我覺得真有警世的意味,夢中的我嫁給了以前的一個同事,同事是好人,不過因為並沒有感情,所以這樣的結婚很空虛。隨即又夢到下一段,我回到了以前廣告公司上班,而且是去創意部當文案,當我第一天上班開始跟同事討論工作時,心中實在是非常的恐懼(夢中都是些認識的面孔),心想這種加班的生活真的是太恐怖了。


除了劇情嚇人之外,其實最讓我心驚膽跳的是因為太深沉,竟然以為這就是現實,夢中的我都快痛苦死了,後來接近起床時才鬆一口氣這原來只是夢,且特意把它記住。重點是,千萬不要隨便嫁不愛的人,和跳入火坑工作。ㄧ定要告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