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應該有同感的是 " 最近結婚的人也太多吧 !" 不過其實根本就不是結婚有多多,而是年齡也差不多了,沒結婚反而是比較小奇怪的一群,以我29歲即將30歲的年齡來說


Ingly是我在上一個廣告公司工作的同事,不過我個人已經逃離兩年,而英格麗小姐卻還是非常的堅守崗位,讓人非常佩服,當初我沒記錯的話,我是在他晚一個月進公司,雖然英格麗小姐是70年次的年輕人,不過因為很巧的是,我在第一家廣告公司上班時跟英格麗小姐的表姐是同事,且我和他的名字只有差一個字,所以其實她就很像是我的妹妹的感覺,只是沒想到這個小我3歲的妹妹也很快的在今年訂婚結婚。


記得當初還在廣告公司時,應該是因為英格麗小姐長的可愛個性也很隨和,公司私底下可以說是暗濤洶湧的有許多男生對他表示好感(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有趣),所謂姚窕淑女君子好逑吧,總之大家的把戲還蠻多的,造成ingly一些些的困擾,而且少說也是三箭齊發的狀態,每天這些人都很殷勤的在跟他MSN,不像我可都是認真的工作和苦命的加班 。結果獲勝的是現在的老公,也就是當初同公司的文案 (雖然不久後叫跳槽到別公司)。仔細想想人的緣分還真的是很奇妙,你又怎麼知道你遇到的這個人,未來竟然可以成為老公的對象。我個人的感想是,很多時候真的男生的追求手段也是很重要,往往差就差在這裡,如果我沒記錯,當初ingly老公很運用文案的優勢,常常寫一些噁心的東西 (我覺得拉)和做一些貼心的事情,總之用心有差,和是否能打動人家的心也很重要。


下面是訂婚和結婚照喔,很美麗又幸福的照片~~~



自然風的婚紗照



婚紗照



訂婚



以為在拍明信片的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