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朋友的關係(越來越上流社會?)


有機會去參加LV北京旗艦店的開幕party


去之前朋友就交代我  邀請卡上寫要"穿金帶黑" 


就是要有黑色或金色的服飾


試問各位的衣櫥裡  誰有黑色金色又能穿的出口的衣服?


更何況是一個來這邊讀書  把最爛衣服都帶過來打算到時候丟掉的我


只好快去治裝  想說不能太丟臉


但是因為不想花大錢  所以想說先去家樂福找找  反正就來個一身黑應該不難


結果黑上衣是一場空  但卻有黑褲子  而且只要台幣80  二話不說就買了


因為無法試穿  回來一穿  可以說是王哥柳哥遊台灣 


超高腰的AB  還露出腳踝


如果我穿那個褲子去  應該在門口就被擋下來 


以及這一生都無法進入LV的店吧


馬上去了可以逛街買東西的地方  還是不死心的找了一些類似佐丹奴的店


幸虧上衣褲子都有  而且上衣還是黑底金色圖案的  相當符合


開心的回家準備好好裝扮一番  結果朋友居然打來說 


其實不一定要黑金啦 


我想了想  如果大家都穿黑金  好像也很丟臉  有錢人與名人誰會那麼聽話


所以最後決定以白襯衫黑褲子出席  幸虧我的決定是對的


穿黑與金的人感覺真的都很丟臉  哈哈  不過讓我白花了許多銀子 


到了現場  果然是上流社會啊  進入前有個拍照區 


幾十家媒體  就像電視那樣


當然  那是給名人拍的  我們這種市井小民誰要理你  當然是快速通過


終於可以體會那些金曲獎  在星光大道沒有被採訪的人的感受了


進去以後    都是名人耶  我想啦  因為好多我都不認識


我只認識章子怡  在旁邊  但是整個被人包著  有點模糊


林家琦  好像是台灣名模  高的不像話  又穿高跟鞋  我在她旁邊根本是侏儒


還有曾寶儀  最近在大陸頗紅  看了我一眼  大概知道我是台灣人吧  幻想


另外我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堆社會名流 


我打著北大博士  完全很不搭嘎  哪位阿你?


喝著香檳有點醉了  聽說是一瓶上萬的貨色 


每個人還有一個LV小夾子  很想拍賣


然後更有趣的來了  哈哈  結束後我們一起去唱歌  錢櫃


就是一堆公關公司還有傳媒的人  其中有個男生特別帥 


就是你會多看一眼的那種


大家也知道平常我不怎麼注意男生  所以我也沒多想  而且也沒人給我介紹


唱著唱著  覺得他唱歌還蠻好聽的  跟我不相上下(這是比較謙虛的說法)


突然點了一首我沒聽過的歌  然後大家就起鬨說  我們來聽聽原唱吧


原來  那個男生是"快樂男聲"(類似星光大道)  前六強的小明星  還出了合輯


很好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之後就陸續有歌迷來要簽名之類的  感覺很奇妙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宵夜  再度介紹我是北大博士 


真的很不搭嘎  沒人要跟我說話


回家查了查  他叫俞灝明  真的還蠻紅的 


早知道跟他拍個合照  幹麻那麼ㄍㄧㄣ


北大博士也可以找明星拍照啊  奇怪!!


然後  這次的上流社會之旅  就結束了  哈哈


我到哪裡都會經歷好多奇妙的事情耶 


我真該好好把它們寫下來  以後可以看著玩


                                                                               


                                                現在寫的很有興頭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