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放著一罐放了一年多的水果啤酒,真的放了很久。


這水果啤酒是我和jop在一起時很重要的回憶之一,每看到這瓶酒一次,我就會想起他一次。這罐去年分手行帶回來的啤酒,在今天我終於把他喝掉。


 


充滿回憶的一瓶啤酒。


 


Jop很喜歡喝啤酒,應該說是歐洲人都很愛喝吧,所以當我在荷蘭的時候,他總是會在超市買一些啤酒,並且每一次都會買幾瓶水果啤酒給我喝,因為我們都覺得好喝,這個啤酒在英國超市沒得買,只有在荷蘭的超市是很容易買到的,所以在荷蘭時他常常買給我喝,連到英國來看我時,也許不嫌重的幫我帶上好幾瓶。當我現在喝著這瓶酒時,還是會想起他那個因為我喜歡喝,所以買給我喝的那份真心,仔細想想雖然我們那時候並不像一般情侶一樣可以常見面,當然這也是我們最終分手很重要的一個原因,但是這一些小回憶還是常常讓我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傷心,常常覺得是我們的緣分不夠長,所以無法走到有結果的那一天。


 


喝著這最後一口水果啤酒,我心中希望著未來的我們都能真正的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