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下,臉一樣阿花,阿花之餘還長了皰疹,自從十年前長過後,皰疹就三不五時在我疲累時就會來找我,實在是一個很惱人的東東。

今年以來已經養成一日一頁日記的習慣,還因此入了紙膠袋的坑,且也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哈。明年也想要維持這樣的習慣,翻翻日記倒也是很豐富,雖然不是日日有什麼事情可以記,但也勉強擠出一些廢話。本來要搭網友的便車買hobo,不過後來還是靠自己比較簡單,原來訂購也是蠻簡單的,畢竟以前也上Amazon訂過,大概過了兩周後就收到明年的本子,換買了大本a5的日誌,且是分裝成兩冊,因為今年的文庫本到下半年真的好胖,只是裝在a5的半冊看來薄薄的又很大本的感覺,希望明年寫起來不會太吃力,反而更空曠... 再說吧。weekly選了黃色的,實際看起來是一個耐看的單色版本,其實weekly真的也很實用。只是今年很蠢的買錯墊板的尺寸...明明就有看一下啊,哎喲。

裝起來就是一深一淺的黃色,其實看到別人的選擇也都好棒噢,因為其實都很漂亮的關係吧,哈。

不過這一到貨也是得明年一月才能開張,不過還是要認真繼續寫2014的本子們。

今年買本子成功!明年繼續一日一生活的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nichi 手帳 日誌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