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同事一個與眾不同的結婚idea,拉了很多的親友團遠到花蓮富里,恩,婚禮走的不是傳統的三套禮服流程,事前也規劃了很多,還要招呼全團人的交通住宿等,不得不說好佩服(因為我做不到),對於結婚的想法,說實在我很薄弱,若要也只想要簡單,畢竟真的很懶....

祝福新人新的里程碑,舉辦婚禮也許繁瑣,不過在整個人生流程還算是簡單的事吧,挑戰更高的是這一輩子的承諾。

1402189102712

花蓮富里,花蓮與台東的交界,真的可以說是遠的要命的王國啊,因為也不想搶票,所以選擇搭乘遊覽車,單程七小時... 是一定要暈車藥的,能陪我一同也真的很不容易,大概不知道答應的是這這麼長程的搭車吧。

選擇住的是低調自然民宿,離六十山不遠,也許有一天去看金針花山可以考慮。

http://www.lowkey.com.tw/index.php

1402128910141  

有一隻幼貓咪咪,一進來就跟著我,殊不知我是一個不太敢碰動物的人,雖然其實貓我也還蠻喜歡,但還是遠觀....

房門口

有片荷花池

清晨照

澆過花

1402188874558

肚子... 跑出。

婚禮結束後,十點多就回民宿了,晚上又是一個猶如昏倒般的睡倒,據說我打了呼。

累啊。

確實有讓人想要遠離都市不想要回去的感覺,遺世桃源,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很單純吧。

我想,要過這種生活得先中樂透。

第二天因為因緣際會沒趕上農村體驗課(說實在也好),收到新人的小禮物後,在這個如果不是這次機會,也許也不會造訪的鄉村漫遊。

遊客中心的蓋章,嘻嘻。

天氣其實很熱喔,路上的人車真的不多。

慢慢。

1402198886665

酷熱靠冰棒撐了好一陣子。

 

繼續六七小時的回程,這邊的便當都很純樸好吃,是米的關係嗎。

 

六日後,隔天週一連著上班,然後四五出差,好想要放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花蓮富里 羅山村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