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旅館是不含早餐的,十點多退房後顯得很餓,所以就來到正興街看看有啥好吃,結果很多店都還沒開說,就看到一家街口無名的小麵店就進去吃了,在這吃到麻醬意麵還有鮮蚵湯,也算是心滿意足。

布萊恩紅茶也不錯喔,建議可買一杯喝喝。

吃飽喝足所以並沒有在此喝咖啡,逛了逛小文創商品,下次來可以進來認真喝。

此宅還有曾字在上頭呢。

P5022015  

以五月二號非假日來說客人不少啊。其實台南這類的咖啡館真的不少。

也是路經好多人在排隊的現烤蛋糕,真的很好吃啊,我想電視介紹過很多次的蛋糕就是這個吧(沒有認真在記的人,因為以為現烤蛋糕是能多好吃)

我們這一天出的是南瓜乳酪,原味,和黑糖,各買一條共三條才190啊,三種口味分裝成三份,立馬就吃掉一份了,蛋糕口感好軟又很濕潤。

P5022021

熱騰,可宅配喔。

天后宮...也能晃好久,因為有了新的祈願卡梗,所以買了來寫,果然這種東西... 很容易讓人有興趣,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說拍照就好,哈。

可愛版的天后Cute。

安平古堡也沒涉足過,其實也很多值得拍拍處,這一天到這裡就開始下雨了,所以在迴廊上亂拍了好多。

拍拍

再拍

又拍

1399013458940

這個樓梯就是一個layout

1399014191556

還被拍,這是相機蓋子掉下去前的那一霎那... 差一點點就是慌張撿蓋樣,哈。

1399016243352

當然要買蜜餞,永泰興好多人啊,另外也在另一家買了不少(現正嗑中)

到了下午也著實又餓了,吃了周氏蝦卷,魚肚湯好喝。順買義豐冬瓜茶和得意蝦卷。

1399020625535

也被說有名的茂記黑豆花,也好吃。

隔壁的方蘭川烤布丁也不錯。

1399025133523

接下來又提議來去窄門咖啡,原來又在孔廟商圈啊。

已經下班的愛國婦人館,建築也蠻漂亮的。

P5022046  

窄門入口

再進來

 

有本子讓客人留言

其實座位也有不少

咖啡也很特別,我的是曼特寧拿鐵

P5022062

一對小貓擺飾 

台南之旅接近尾聲,台南到處都有可蓋章,既使是商業的店,很多設計的很棒的章,不帶本子就太可惜囉。

右邊的那幾個章真的是太美了。

P5022070

雙囍老闆送的旗子,越蓋越多下次再來可以繼續蓋~

也順買了幾個紙膠帶,嘻嘻。

 

回家後奮力把遊記寫寫,版面沒這麼大之把東西貼貼,稍微寫寫就滿囉,不過我也是弄了一陣子就是。

覺得遊記應該要再買本子 (只是我到底要多忙啊,又要臉書又要部落格又要寫hobo,若還要寫遊記的專屬日記....)

 

路程中聊聊天,旅途中拍拍照,繼續出遊讓生活更多采吧。

 

arrow
arrow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