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走國內之旅,從二月太平山到四月花蓮到五月台南,六月還有參加前同事再花蓮富里的紙風車活動婚禮,加上出差工作,好一個馬不停蹄兒。

五一休假請了五月二號,所以安排了兩天的台南,這幾天下雨呢,第一天天氣較為不好,第二天也是偶有飄雨,但也獲得一個涼爽和不會瞎了眼的拍照。

這次很隨性的走,也因此交通路線直接一直走二高是一個敗筆兒,因為繞大遠路外還因為一不留神竟然快開到屏東.... 鄉親們一定要注意要繞回一高省路。

所以到時候已經有點餓,前一陣同事傳了這張照片,路經就停下來吃,其實也還好拉,只是蠻是特別的噱頭,忘記喝湯(應該說也沒想到要去喝)

不過也因為這個駐足,順便繞道孔廟商圈,也是不錯。

也巧遇看人po照片的這家店,但是沒開。

孔廟本人,上次來是高中時候吧,一轉眼已是三十好幾了。

說老實話,除了高中大學時代因為vist學長來台南應該兩次有旅遊外,其餘都是出差....這幾年出差到台南應該也是不下十次,所以我對於台南的印象只有出差,且因為我也不太是那種利用出差出遊的人,所以頂多就是吃了一些小吃這樣,對於台南這些年來新景點的變化也涉獵不多,不過還好也有跟藍曬圖拍過照就是了。

P5011946  

原來有一條叫國華街的好多吃的街。繼續午餐。

富勝號我覺得好吃揶,這條街上吃了春卷碗粿小卷米粉和修安豆花。不得不說我真的有時候對吃的店名記不太得。必須要拍照。

 

沒吃過的口味,大半是我吃的。

吃飽喝足走去開車路上看到,就random的進去了,沒想到實在覺得好棒,剛好有喜字的抱枕覺得送給前同事好適合,所以買了兩個,加上自己也買了一個大靠枕,只要790,我還想說是否只是抱枕套費用...

東西好多,原來老闆擺設都有設計呢。

P5011956  

好多,下次一定要再去買!

是不是很喜氣呢。

原來民生路這間店的隔壁樓上竟然有雙囍的民宿,這也太不知道了,可見知名度還不是太高,老闆說老外很愛住,真的很有風格啊又很乾淨。

整層適合16人住,也可以考慮家族旅遊呢。

有興趣者請參考網站

http://karen0852.pixnet.net/blog/post/35943041-台南小旅行。雙囍民居-

http://sky3052039.pixnet.net/blog

 

P5011959  

接著怎麼轉眼天黑啊,就去神農街逛逛去,其實也不是都有很多店,只是燈光弄得頗有一番情調。

 

口渴了來太古喝咖啡,幾年前出差有經過覺得好特別,殊不知別有洞天樓上和側邊都還有位置呢,今天雖是五月一號但不是很多人,一開始到二樓都沒人,盡情拍個爽。

P5011967

看菜單也這麼認真是怎樣....

P5011971

好像在弄自己的周誌本吧

假掰照來了。

P5011978  

一樓還有很多位置,也蠻有fu。

P5011987

時間軸不太一樣,吃晚餐時已經是九點。

看店名就覺得厲害還是因為我有哪聽說過的關係吧,最近看到串燒的店就很吸引啊,從攤子的炭烤到這種居酒屋,只是居酒屋要吃得盡興都所費不貲就是了。

P5012000

 店不大,所以還要候位,且外面的菜單不斷地掛上賣完賣完賣完的字眼,讓人不禁心想,那還有什麼可以吃呢

 

吃了這些共五百

P5012003  

晚上十點才到住宿處,因為前幾天才找實在沒有review太多,且一些有fu民宿不是有的比較貴或太小太古不然就是來不及訂了,所以在疲累之際(畢竟還出差上海)

挑了這一千五左右看起來新穎乾淨的佳府都,原來是佳佳系列的,總之乾淨舒適也很重要,這一天一樣呈現乾掉菜fu,睡的好熟。

 

拍照弄手機上傳等忙碌情事,不被催促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