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星期六

這幾年工作越來越繁重,其實也常常會反思到底是在忙什麼呢,也會想說自己還有再進步嗎,說實在到了這個年紀階段,很多事情有點難以言喻,因為若想不出,也只好向前進,今年的忙碌壓力會是持續著的,甚至只有越演越烈,只是面對這一些,說消極嗎?也不能算是,只能是以低調鴨子划水的方式渡過萬重山,唯獨希望有點力氣兒可以多看一些書。

希望新推車可以銷售長紅,很多商品現在被要求的越來越多,沒有別的方法,只有提高自己的胃納量,效率和修正的能力。當然,還有耐性。

P4191903  

擺設之中,雖然自己還是雞了婆push了準備的進度,希望不會被覺得討厭,我已經用很和緩的說法就是。

這年頭若要當好人又要做好事情難度很高,修行中。

P4191901  

這一天的便當很清淡啊。

10155497_10152152103518621_2969275265635596454_n  

結束完的合照,邀請了日本設計師來台,這件事情有成行還不錯。

1397914492488  

發表會後去了西湖市場做一下指甲,上次被一個做的很差的小姐一做完我差點要吐血而亡,且弄得不好果然很糟,把指甲都磨薄了,導致在做顯得不舒服,這次做了樸素的單色,先養養指甲先吧。

做完九點半覺旅吃了一餐。

IMG_20140420_222528  

很累手指畫的很醜....

熬夜太久的導致牙齦痛上天,突然痛到只要喝水都會痛死,沒有體驗過的痛,所以趕緊約了週一看醫生,也好險不是蛀牙,順便洗了牙也好。

所以接下來的一周都大量喝了青草茶,上海出差也喝了涼茶,過了一兩周之後終於大致復原,熬夜身體果然受不住啊,且也胖了。

4.20 禮拜天

淡水Think No.5 Cafe

這天出門淡水採買了一些用品加上又中計Uniqlo買了一些。結果因為這一天忘記帶家裡鑰匙,就到了淡水英專路巷內混了一下午,點了沒喝過的漂浮黑咖啡(看隔壁桌點後中計)

寫寫日記,看看書,看看影片,有兩個電池果然寬裕。

頗好混的一個地方,店員也不會囉唆。

2014-04-26 17.46.01  

每個人的兩個盒子,自己創造的說法吧,哈。

好吧,我有木盒和鐵盒。

 

 

4.21-22對於工作常常在日誌中自我檢討和記錄下一些算心事吧,寫日記對我來說算是整理自己的一個方式。

最近常常告訴自己就火力全開吧,只是好像也稍險得好像很急,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呢,因為我真的沒什麼多餘空擋慢慢討論沒結論然後又慢慢的討論,我需要快狠准才能吃得下這些工作,雖然我常想,我這樣或許人家不覺得有這麼多事情,因為他們的事情相對量適中,所以以為我也沒有這麼忙吧,所以我也越來越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才是對與錯,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沒有停下來喘息的時間。有一天討論著他部門同事說:有這麼急嗎,我想說我很急因為我出差兩天加上我希望事情趕快做到一個段落下午要請幾小時假辦事。算了,我還是想辦法維持優雅吧,不然也會被講我在辦公室走路很快,但我真的沒有心情慢慢逛街然後四處聊天....

4.23禮拜三

這一天我難得被激怒了,如果大家都可以去做某件工作,那請問這麼的區分是為什麼!!!!且有必要這樣說話的方式嗎

很想發脾氣,雖然臉已經看起來很臭,但也只能快速吞下去。

4.24 禮拜四,倉庫整理加去了淡水

其實想想到淡水只有我們這種方便而已,哈。對其他人也不近。

手機拍拍,是沒有相機這麼美,但,這個年頭又不是要參加攝影比賽,自己開心也覺得當下有記錄想記錄的照片就好了。

又是一個還是儘量ignore別人的說法甚至批評,當然,自己也不要犯了這種毛病。沒有誰有立場judge別人。

我,其實是一個很嚴厲的人啊。

好豐盛的早餐,雖然我懷疑我是因為吃早餐多了,所以覆水難收....

傳給同事看,一看就知道不是我做,說水果的切法... 確實我不會這麼搞工啊

福馬林加草莓醬果然蠻好吃的。

這一天還喝了補身的雞湯,養氣人生我確實很需要。

這個週六的日誌,其實這個週末有出差要準備的報告和工作流程要寫,週六果然無法,週日就也只好認命的快做,真的是關關難過。

但也過了,呼。

2014-04-27-19-24-10_deco  

4.27 曾間生日

胖上枝頭了拉,Pizza和巧克力蛋糕,爆表到一個極致 (但自己還不是很想吃 慘就在此)

已經五個月了,不得說時間過得真快,雖然不是自己,但也覺得這個責任是一輩子也太久 (哈)

我想只能當個旁觀輕鬆的大阿姨囉。

4.28 禮拜一

真是不願想起某件的出差,相當的受到影響,不過我也不是初入社會,有些事情也許總是會遇到,只是需要是我嗎...哎

不會成功的。只是我要更加的注意,畢竟這牽涉的事情很難說。

4.29 八點半的飛機,佯裝的一天,還是要儘早忘去。

飛機上來回看了白日夢冒險王,要記得沒有什麼是無法改變的,人生處處都有逢生的可能。

燈光全黑的飛機,這樣的情境在人生中有過幾次,要說最充滿心思的時候,這也是一個場景,因為真的很黑也很靜。

未知的開始,期待的心,確知要自己堅強的勉強,想要甩開討厭事情投入港灣 

 

十點多才到桃園機場,去是松山飛,雖然到上海市真的方便,但回家不能直接桃園回真的令人累到歪腰,十一點多才搭上國光好到松山機場,然後再搭捷運回內湖,再公司開車,回家後還要un pack行囊,也是一個關... 只能用撐來形容自己。

4.29 去了淡水完成一個平日才能完成的事情,終於。這一天剪了頭髮也好,頭髮好像很難留長留的好看,一長就塌了。然後這一天最令人開心的事情竟然是手機換好保護貼... 去上海被Max看不過去強行撕掉,哈,原來裡面的膠已經開始不ok,撕下後覺得手機的畫面高級感終於回來,你撕得好啊!不然我還不知道哪天去弄。

以為四月下沒有什麼好寫,怎寫寫也是一大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hobonich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