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知道生命會怎麼樣的變化,記錄每一天後,更覺得生活平凡也特別。

保持心情的愉快,再不高興也不要過於失落,任何事情都盡力而為,淡然處之。

finding inner peace

IMG_20140302_104054

三月趕緊來處理一下頭髮,似乎短的直髮適合我這個偷懶的人,不知道要不要把頭髮再留一下看看呢。

也保養了車子,保持各項事物的清潔心情總是很好,似乎有覺得年紀越大越來越處女座了。(有一點,沒有到很龜毛潔癖的地步)

施比受更有福,近年來體會到這個道理,也難怪很多人要做義工要儘量幫助別人吧。

不過有點扯遠,常常能夠站在另一方去給予,是一個互相的事情。又不是要花多大的力氣是吧。

小小的靴下貓就讓人感到很高興呢。

IMG_20140308_102837

這個禮拜開始儘量天天都從B2爬樓梯到6樓,若能一天爬兩次,總是不無小補,不然體重既使是緩步上昇也是令人害怕啊。

某一天被提及一個機會,會想自己是不是有點不勇敢,但仔細想想若沒有不好,一定要去其他處追求一個未知的東西嗎?

所以,大概一天就大概知道自己的想法在哪,現在對於很多事情都會儘量想想眉角,說與不說之間。

瑜伽老師回了我一些內容,確實是這樣子啊,簡而言就是之水到渠成的意思。

"有時候要走出我們的習慣模式需要勇氣,而勇氣的背後就是我們有沒有儲備好能量要接受轉換, 走出習慣的模式,跳出安全領域接受挑戰了"

人生時刻都在選擇,機會命運真的不太好分辨啊,不過就是隨心所至應該就不會後悔了。

 

3.6號,平凡日子裡的不平凡,我沒有想像過這樣的狀況,會怎麼流動雖然試圖要想但又想不出來,是一種思考行為的衝擊吧,說實在也不需要用腦子思考這麼多吧,背後的能量自然會為我們的行為做出引導,有時候也不用想太多。

 

又常連結回學生實在網路剛開始興盛的時候,那時候不也發生很妙的事情嗎,都是人生的一個篇章。

同事說過我善良,我是一個相信人性本善的人,如果可以我不想要傷害別人,雖然我受傷的經驗也不少,但不也成就內心比較勇敢的現在的我嗎,沒有稍微訓練的話,我應該會是個很脆弱的人。

 

上週五又冷又雨,和妹去嘗鮮了芝山居酒屋,下雨天不少人呢,想吃又吃的兩人吃了一千塊,串烤好好吃啊。

生活中的嘗鮮,總會給人不同的體會。

img1394029460997

今年到現在出差不算多,想到有一年出差出到也太頻繁了,出差比一般上班大概累上兩倍,三月有一場教育訓練(今年很多要搞啊),我以為我搞的那次是都在一年,原來是2012就開始啊,

要多放給別人去弄,這都是個人的學習機會是吧,有時候自己經歷過很多次,不知道少經歷的人的感覺,覺得很累嗎?這還小case吧。呵呵。

IMG_20140309_110553

三月到目前都依舊好冷中,上次失血買的衣服只有穿到一半啊,有些是春天的厚薄度,所以上週在家裡逛網路,紙膠袋真的是一個好棒的東西啊,拼拼貼貼,花樣又很多,所以滑手買了一些,週末在家無所事事,寫寫日記,寫寫部落文,放放音樂,好險我有佈置起一個書桌和電腦,果然想做的事情就不要撐啊。還有買了一支新筆,不錯寫我又多買了幾支,送了一支出去,送給覺得可能會喜歡的人,對方也會很高興。

新聽的2NE1的歌,如果說我repeat很多次是怎麼一回事呢,大概是旋律讓我平靜吧,雖然我不懂歌詞。

IMG_20140309_232044

因為買了新筆也來寫寫歌詞,搭配新的紙膠袋,很沈澱心情啊。

寫的東西沒想到有人要啊,哈。

 

FB看到的一段分享話,覺得不錯。說到。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

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

成熟後,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了就幸福

看來我是既幼稚,又成熟。直接跳過長大後的那段,哈,因為我沒有設定幸福的目標。

IMG_20140311_232923

重新認識新的人,都是重新認識自己的好機會。

恩,沒有錯。

3.13 share了自己的部落文,和臉書,其實也是任何人都可以看的,不過我這種部落文就是要記錄用的,臉書雖然儘量不抒發自己的心情,但也希望有個時間軸,回頭看看也很有趣吧。

所以也review了交換的臉書和部落文,大概知道為什麼了,好奇妙。

話說,我是不是最近以來都太晚睡了呢 

2014-03-13-09-10-38_deco

芝山的早餐店,自從小路不給人過後,又每天都可以經過早餐店了,有新鮮豆漿還有我喜歡吃的韭菜煎包(高麗菜沒興趣)

大杯熱清漿,我真的很愛豆漿啊,想到英國時跟同學去china town 還會特地提回來,反正豆漿也是一個健康的飲品。

img1394544475410

妹買的甜點,甜食真的可以撫慰人心。

IMG_20140314_133105  

中午和同事嘗鮮了新的內湖某處漢堡店 (主要是沒注意他的店名)

塔塔魚堡真的是好飽噢,飲料可以續杯,黑咖啡喝了一杯快兩杯,total 159,和同事三人一起加點了花枝圈,說實在不太貴。

這一天晚上臨危被說要去跟客戶一起吃飯,去了湘民小館,據說一桌菜才吃了三千多,九個人,也是CP值不錯的一餐,然後去喝了飲料九點半下班去。

然後就被說不是說想要週五睡覺,我,一般工作的事情我不太會因為個人因素推脫,不是我的個性,但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理性看待吧。

是白色情人節有什麼事嗎,早幾個小時下班要跟我line說一些欣賞不錯之類的東東,我不是還在上班嗎,

一般人聽到好話都會覺得高興,這麼簡單的方式我也要常常做。

然後晚上又被關切週末都在幹嘛,問我對某同事那類型有無興趣,為難的說沒耶,說實在那種type我完全不喜歡啊,哈。

 

心情被加上了嗎啡。

今天繼續滑手紙膠帶,也是一種嗎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