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假較短暫只有六天,不過提早請了兩天,這也足足休了八天假,再怎麼長的假期都會結束,還是好好打起精神迎接這挑戰的新的一年。

過年前做了璀璨指甲,不過早知道尾牙前做一下也許會抽到比較優的獎噢。

前假前一天也去做了人生第二次臉(因為中計買了課程說),不過年紀漸長,臉部也得要好好顧一下,再顧也沒幾年拉。

這天自己在士林晃晃,在誠品買了三本書,說實在買書的錢不是大錢,有看書興致時就多多益善吧。

然後走到士林夜市,吃了蜜穌雞排,潤餅,最後又買了一百多的東山鴨頭,好滿足,畢竟我很愛吃脖子,這家的豆干也很不錯吃。

小年夜這天就返回頭份了,這次好久沒回了,一回來打掃了一番,假期住起來更舒服。

今年梅花的插枝好是大器。

在家就可以賞梅真棒。

今年要好好在工作上的為人成熟度加強,是一個功課啊。

年假的天氣都相當好,也好溫暖,說實在沒有去什麼地方玩(如同往年),去了鬍鬚梅園走走,照了這張照。

梅樹和李樹,現在賞花的地點其實很多呢。

特別的黃色梅花

往南庄路上趁農田休耕時的花花草草。向日葵信手捻來真棒,不用特別去哪裡看。

花蕊滿開,也代表要謝了,花再美也有功成身退的時候。

百日草,是菊花的一種。

茶花,開在最美時。

下次去景點一定要準備蓋章的紙,沒有印表機,徒手畫了這一天看到的花兒們。

發財金,今年是五元耶,希望真的可以財源滾滾來。

今年的太陽宮也抽到了上上籤,只是在馬年太歲年,凡事還是要謹慎小心噢。

吃了好多零嘴甜食的假期,有微熱山丘鳳梨酥,也有朝思暮想的卓蘭永安鳳梨酥,也有千巧谷的起司蛋糕,小妹做的蘋果派,要胖死誰啊。

年假最後一天以小火鍋結尾,除了工作,生活也要多多用心,用心過每一天是今年的slogan。

 

明日要上班拉,加油!

arrow
arrow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