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是一個檢討的時刻,有些事情還是不容易有這個勇氣,再想想吧,只希望不要被擾亂春水,哎,麻煩啊。

這兩周的心得是,紙膠帶真的讓寫手帳簡單和好看許多,不然就是要靠字體和排版取勝,且總是很容易花俏了起來,

也因此看到好多紙膠帶都覺得好漂亮,慢慢會入坑了吧....

最近想用的是0.5的油性筆,寫起來滑順,但原子筆讓人寫起來自己比較潦草說。

1.9號的心得是,很多事情not easy,我還是得要多一點心,不然很容易落入中劍人生,

1.10號的心得是,上班或回家沒帶到筆盒就渾身有點痛苦,可是有很難區分,很想要有好看筆管啊。

因為妹朋友的12夜票,終於奮力來到松山文創,之前就知道很火紅,但這種火紅地方我一向很怕週末去,總之,奮力去了,這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天空很難,覺得頗美的一隅。東西還是老才有味道。

好多人的吳寶春,大家都會一買吧,麵包真的好吃。

也趕在多人前來吃,發現蠻多銀髮族群耶,可能滑順合口味吧,我和妹簡單點了一碗牛肉蒜片烏龍麵,畢竟我們還有一堆麵包。

當天的記錄,除了一早又到松煙,電影結束後還去逛了裏面,買了一本英文書想說來看看英文吧。

傍晚還順跟怡萍約了一下,現在要約也沒這麼easy了說。(但也沒很難拉)

松煙買了一個牛皮紙的紙膠帶,用起來感覺不錯。

1.13和學姊和黃昭約吃杏子,吃了午餐套餐,250其實蠻划算,只是如果可以更熱呼就好了。

下午沒做到學姊的新秘臉,所以後來去士林去妹做的那家,當然也是入坑了,話說我是一個沒有做臉經驗的人(這種臉還活到現在哈),不想再一直被說嘴,也覺得算了保養一下好了,畢竟年紀越長還是得靠外力維持,妹做臉十年經驗....恩 好吧有差。

不知道哪來這麼多東西需要寫,只是hobo 每日一頁是拿來寫日誌,似乎計劃的事情沒處寫,所以也好想買weekly,只有上誠品網站,很多顏色都已經賣完了,還好這個花色我還算蠻喜歡,定價一千,因為已經一月了打七折,是不便宜,但天天用的日誌愛用比較重要,看來未來年底都要忙挑手帳了,目前以來覺得還蠻有樂趣的,雖然每天要寫,若九點多才到家,好像時間很容易就過去了,要維持都寫也需要一點耐心,不過目前都覺得還很有興致。記錄人生真的很不錯。

annual review了一番,原來自己票數最多,看到建議文還沮喪了一番呢,真的不用over thinking啊。

工作上我還要再再再提升自己的耐心啊,隔天的心得。

昨天中午吃了內湖的茉莉,偶爾就好想吃漢堡,我還點了奶昔真是over啊,不過好滿足,飽到晚上。

畫圖也是好久沒有pick up的事情,看別人分享我真的好佩服有些人的畫風,但那個是一個功力,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

維持自己可以做到什麼就什麼吧。

  

馬上要進入下半月,尾牙過年緊接來,拜託讓我中大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nichi 松山文創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