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正式踏入hobo的人生,其實一直沒有覺得自己也能持續經營著手帳,寫日記不難,但天天寫,還要編排一下也不容易,今年的希望之一就是能夠好好過每一天,時間好快,一年一年的過,年紀也一歲一歲的加,回首幾年前的照片,也許年歲多了一些,工作壓力多了,真的覺得自己去年來好像看來憔悴和老了一些,有必要來個挽救容顏大作戰,當然另一方面就是讓每一天都過的更豐富,也希望多年以後都能拿出手帳回想一下自己的人生。

12月的半日頁,還不太拿手啊,字也是有夠草。

手帳要碼就是字漂亮靠字撐場,要碼就是要買紙膠帶或可愛貼紙裝飾,聖誕節的這一個月,買了幾張貼紙大貼一番,也無法佈置大聖誕樹,用點小小裝飾有點氣氛就好囉。

聖誕節是個好節日,雖然不是我們台灣人的節日,但總很有氣氛啊。

12月下半月每天都下雨,下了連續十五天啊,冷得難受呢。

色筆的增加也重要,還是沒有寫的很漂亮,所以最近好喜歡參考別人的寫法和編排,希望早日更上手,有自己的風格。

聖誕卡片也是給自己聖誕氣氛的一個道具。

好像還是有點雜亂阿,放假不少天,但每天上班都鞠躬盡瘁的累啊。

打的好模糊的聖誕夜那天的紀錄,沒有什麼華麗過節,買了兩個小pizza一起吃了,今年都沒有送到我禮物呢,好在我也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2013.31到2014.1.1可是認真的呢,和妹們和中強一起滿堂跨年,吃的實在太飽,我真的要撐住啊,早日重啓運動,不然體重要一點一點的攀升....

心情很平穩,多年以來終於找到自己心情的一個平衡點,無所求珍惜現在的擁有。

元旦那天做起了整年度的收支review,每天的手機記帳,然後年終看一個picture,今年果然花了不少錢,但該要投資的還是得花,照相看來實在有點年歲增長,今年要加油讓自己更ok。

好喜歡的Snoopy貼紙,上次日本出差買的,早知道就大買特買,列下了一些想要做到的事情,不是什麼大事,但希望自己讓自己心境更成熟和平穩。

一月一號也開始一天一頁囉,加油加油。

 

左頁是看完自己年終評語的一些心情記錄,自己求進步但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一些言語,要更堅強,也要更強。

自己掌握自己的步調和做法,不卑不亢比較重要,畢竟誰是十全十美呢,我想其他人也有你們的課題。

用了新買的藍莓紙膠帶,蠻好看的耶,好想要搜集更多可愛好用的紙膠帶阿。

 

1.5號這天和爸媽一起去了金山陽明山一日遊,爸媽真的好有活力喔,跟爸媽出去可以吃喝玩樂真讚,本來想文字記錄,但覺得把拍的照片印出來比較快耶,也比較好閱讀,有時候太多文字也不見得會在認真看說,最近覺得還是認真的多照相吧,因為有時候偷懶覺得麻煩,但照片就留的少,想要多多記錄生活!

1.5號是年輕時代的我不會忘記的一個日子,傳了一個生日簡訊,但也是沒有回應呢,也不知道是怎樣,不過也無所謂囉。這麼多年了,也就是一段年輕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