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過到12月了,說要過的很快也是,但真的是很紮實的從一月辛苦到現在,在12月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力了,加上自己也懶安排什麼充電之旅,就是在一直消耗一直用很短的放空假補充的人生,無奈週四週五請了兩天,卻連著週末都是冷到無可附加的地步,只是還好可以吃喝一點東西度日。

又冷又哈欠.....

說實在天氣冷之後就沒有再維持運動習慣了,前幾週有勁同事們騎車到淡水,我也就被call到淡水,但是我還是搭船就是了,隨手帶了一些雙胞胎到河岸星巴克,同事竟然沒有吃過,好吧。

河岸咖啡館真的是一處很不錯的星巴克據點,只是假日往往都很多人就是了。

難得跟馬偕博士來個合照吧。

12月的hobo還是一日半頁,發現自己字體還真的是不美,不過也好,大概只有自己比較讀得懂吧,哈。

去了淡水墊腳石買了一些聖誕卡和貼紙,聖誕節莫名其妙就有一種節慶很濃的感覺。

當然,對於一些國家的人等於就是過年般的團圓日子啊。

買了幾張聖誕貼紙後,就大貼特貼在12月份篇幅中,畢竟,也只有這個月份才用得上啊。

社區一樓的聖誕樹,雖然我沒有想要自己在家裡佈置一個,那就拍拍照過過癮囉。

有一個週四要趕回家上瑜伽有點趕,就跑到覺旅吃喝東西,應該要點磚餅的,但因為有點餓點了意大利麵,只能說還算普通拉,跟我自己煮的也沒有差很多,但減肥中的我吃了一大碗真的有點快撐壞我。

單身女性好像就是和這樣,自己點餐自己喝飲料,曾幾何時要約朋友也沒有這麼簡單了。

12月中的週五下班,竟然奮力去了礁溪,這其實不是我,本想說要洗溫泉那是否天母就好,旦盛情難卻只好奮力去了礁溪,且說實在內湖到宜蘭也不是真的多遠,洗溫泉放鬆不錯,洗完後好餓竟然奮力再去了羅東夜市,比想像中的遠,也冒雨排了羊肉,天冷來一碗很不錯,臭豆腐也不錯吃,附近的東山鴨頭也讓我們啃了好久,包心粉圓也是一定要吃的美食。偶爾這樣活力一次也沒不錯,旦不用太常。

還是去了同事的婚禮,大家要結婚好像都是一個頗水到渠成的事情啊,不過我也早已看開。動態的婚紗,指像拍MV的拍婚紗紀錄還不錯。每每參加婚禮,就會覺得不管怎樣都是相當制式化,再次覺得若是我真的不太想走這種制式的模式,應該登記就好了,實在不想要自己當作焦點,大家的目光都集中(或不集中),然後要走一場秀的感覺。現在都沒有結婚的一個理由應該是從來沒對婚禮有過什麼想像和憧憬的不吸引法則吧。

持續上每週一次的瑜珈伸展課,可以讓自己趁機放鬆一下身體和精神,冬至節氣到,老師教了艾灸法,再這一周中熏肚臍下四指,熏完真的覺得暖暖的,希望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可以保持身體健康。

其實也不是每天都有什麼事情好寫,旦也不至於寫不出什麼,當作抒發心情的小工具吧。

聖誕節快到囉,今年沒準備什麼特別禮物,大概就是寫個卡片搭配個小禮物,還有買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23號可以收到。

連續四天放假因為好冷所以沒啥出門,昨日去嘗試了新開的火鍋世家,火鍋真的是一個共通的喜好,吃的很開心也很撐,據說火鍋世家厲害的是海鮮阿,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確實我有看到隔壁桌點的活蝦還跳動了一番。

冷到只有11度又下雨的天,吃火鍋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