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年要加入Hobonichi的行列了 (嚴格來說是2014)

其實以前沒有手機的時代是很喜歡用手帳的,曾幾何時其實都使用手機來記事,雖然偶爾也會想用某個本子來寫日記,也都因為好像生活沒有大事就沒有持續,前一陣子因為黃昭的分享,分享他今年以來的hobo手帳心得,也讓我覺得好心動,想要經營起來,也上網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手帳的世界真的太華麗了,也許我不一定能夠做得這麼華麗,但利用寫寫字來抒發心情,紀錄生活的大小事,也是很療癒的一件事情吧,畢竟現在的生活壓力也不小啊。

很高興有黃昭可以去日本幫買到,雖然我也有出差至日本,但根本沒有機會去loft,幸好還有好友幫買,在hobo發表今年度的樣式時,就已經選了第一志願真皮的,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仿皮,但看得懂日文的黃昭說是真皮喔,怪不得價格也很豪華,雖然日誌很貴但若能每天都拿來寫,或可以持續地用,倒也不是真的這麼貴了,後來誠品開賣時才發現在日本買實在是便宜好多,好險啊,且又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如同大家知道的,真正的頁面是從12月兩天一頁開始,真的是很貼心為新加入者減少點壓力 哈。

收到商品時真的好開心呢。

2013-09-29 12.01.46  

連同包裝一起呢

2013-09-29 14.26.42

有盒子包裝

2013-09-29 14.32.34

封面,真的好有質感,且說皮會越用越有味道,所以就沒有加上書套了

2013-09-29 14.32.44

微開照

2013-09-29 14.32.58

內頁,話說左下角一買來有點髒污,朋友還以為我怎麼一買就用髒了,拿回家試圖想要擦,但只有越弄越糟,也罷,也是特色吧....

2013-09-29 20.53.38

之前日本出差買了一些小物,搭配一下慕敏的小夾頁,這類小物拿來收納出差的單據最好了。

IMG_20131021_173825  

結果等不及就在後面空白頁偷偷的開始了,但因為頁數不多,反正也沒天天有事,所以就有什麼寫什麼吧。

搭配了最近有點迷吃的串燒,蔥肉卷真的是很吸引人的食物啊,看得出的話第三位是秋刀魚,碳烤的秋刀魚也好好吃。

 

下週特賣會,加油加油 (心裡想的是 特賣會真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