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人生繼續中,有人會覺得做光療很花錢吧,的確,每個月大概要多花個一千多來做,等我覺得有必要節省這筆錢再節省吧,

現在的我還是覺指甲能夠保養美化一下,心情還是比較愉快的,

這次選的是藕色的一種,原本也不知道表現如何,實際做起來我覺得蠻好看的,尤其是長長後其實也不這麼突兀。

現在換顏色的頻次應該是三週多。

如果擁有乾淨的手腳還是給人比較好的印象。

除了指甲之外,最近也去修剪了頭髮,說實在剪頭髮之處還是近一點的方便,這次做了頭皮護理,畢竟我的確是頭皮屑很多的人,

趁頭髮修剪一起做頭皮真的比較乾爽,感覺不錯。

頭髮也建議真的不要拖太久才修剪,徒然醜了自己而已。

IMG_20130721_172356

 

八月了,我的待休假還多達二十天,所以這幾天沒什麼事情的請了兩天搭配週末,健檢完那天跟雅華和黃昭約吃了滿堂,吃完後也是預約做指甲,

減肥後第一大吃火鍋,很滿足,尤其大吃了哈根,不過相對的好像大餐有點多,需要節制節制了。

這次因為這兩個顏色是新進的顏色,雖然有點跳和亮,但還是嘗新的心態下,挑了兩次,剛做完有點不太習慣,但現在又還好了。

我覺得這很像鬱金香的顏色,柔柔淡淡的。

 

IMG_20130818_101812

暑假期間有時候不太有機會去找J,這是那邊週三週六會有的碳烤攤,所以有時候這兩天去的時候總有期待吃碳烤的感覺,

不過上次因為已經比較晚,所以很節制的沒有吃。

每次必吃蔥肉串,雞皮則是大膽時候會點,熱量相當高吧,之後還是要克制。

青椒也是必點,畢竟自以為多吃個青菜比較安心,不過也是真的很多汁拉。

 

IMG_20130720_202244

又到鬼月了,所以社區昨日也普度了,果然近年來的普度人不如以往多,大概是年輕人越來越沒此習俗吧。

有颱風逼近了,昨日下午天氣不太好,河岸附近的建案真的越來越多,自己還是沒到能夠買房子的實力,且真的買了要犧牲的就是生活吧。

今天去了新建案一探,嚇死人之竟然比周邊建案硬是貴了一倍,一坪要五十萬之多,是規劃給有錢人來渡假用的吧,且都是七十幾但一百多的大坪數,

甚至一層一戶,真的是很豪氣。

市井小民的賺錢速度真的永遠也趕不及房價的上漲,真是貴啊。

 

IMG_20130817_153216

天空好灰蒙,腳踏車步道改成柏油了,以前還是木棧道呢,確實騎過時的震動感很強烈。

連木棧道都拓寬了,這真是左岸不錯的規劃(但我還是不是勤勞騎車人)

不過呢,雖然沒有騎腳踏車運動,現在多少也有加入伸展的活動,若可以一周上兩次真的不錯,

畢竟要靠自己自發性的運動難度真的相當高,每次心想要不要去健身房跑步機一下呢,

終究還是寧願躺在床上看影集..... 糟糕吧

 

IMG_20130817_155446

這個週日弟弟的女友來訪,應該是媽媽想要看看吧,中午才訂了花神,今天難得還訂得到位置,一般週末也是一位難求,

到了後發現果然今日比較少人,女友果然是講話頗小聲的小女生,大概這種才是男生的菜吧,不像姐姐們的犀利話鋒。

果然是跟弟弟年紀差很多,女友的爸爸也不過42歲,只比我大七歲而已,對他來說我們其實應該是阿姨輩吧。

今天在花神點了藍莓鬆餅,鬆餅真的是偶爾就會想來一下的甜點啊。鮮奶油也很新鮮,不錯。

 

IMG_20130818_131917  

 

明天又是忙碌的開始了,倒也不是倦怠,但是總是迷戀於休假的放空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