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買完電腦和桌子落幕後,現在是換慧娟也想要這些東西,所以本週六一起去了IKEA,雖然週末的IKEA真的多人,吃飯的人也很多,

這次沒有炸雞真是可惜,因為IKEA好吃的東西真不多。

以及炎炎夏日真的有人在沙發上睡覺等等,也在手扶梯的陳列一角,只能說相當佩服。

原本在型式考量下慧娟也要買跟我一樣的桌,但最後變成我買他想要的桌子(雖說也是我原本想要但因為真的自覺不會裝),

他接收了我原本的桌子,這次因為之前的教訓所以買了一個電動的鑚子,真的讓組裝容易多了,雖然還是慧娟在裝 哈。

大概弄了三個小時吧,真的變身成一個桌子呢。有抽屜有櫃子真是很不錯。

且我也買了一直想要添加的桌燈,699加買燈泡,在IKEA真的可以找到蠻便宜的東西說。

因此回家後也可以認真的在桌前上上網看看書,真的不錯呢。

 

img1375541900511  

從無到有,但也真是重,要兩人來扛才行。

且也因為此桌子寬度比較小,所以我也可以用正常椅面的椅子了,可以坐的比較久。

 

IMG_20130729_202351    

前一陣子在書店看到松浦彌太郎出了新書,在書店是收縮膜包住的,所以回家後上博客來買了,也發現還有不少他的書也好像不錯,所以一共買了五本,

他的書很快就可以看完,都是作者自己對於生活的一些小想法,覺得也很適合自己,在忙碌壓力的工作下,也能提醒自己一些想法,對身心健康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