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現在真的相當忙,在現在的職位上的確有不少事情需要提升,最大的差別應該是不再只是著重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因為很多事情都會跟自己有所牽連,這點我想需要一點時間的學習,但在學習之中,很多時候需要自己把事情撐起來,也就導致非常的累,但我想這就是中間主管的實況吧,也因此好不容易才剛結束六月下半月很操人的出差行程,至今想起也覺得真是可怕的一段,終於終於利用上週五休了一天,但其實下個禮拜也是很多事情要做,但目前休假竟然年假加補休還有個28天,接下來的每個禮拜都工作四天才可以休完(但應該也不太可能),因此想到若是出國勒,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去之地,以及跟誰去,想想也是苦惱那就算了,我還是請假放空自己吧。

忙碌之際還是會抽空做做指甲,現在還沒有膩就是了,畢竟指甲打理一下的確比較ok,畢竟也不是漂亮在臉,其他的部分就多少注重一番吧。從二月到現在的減肥,終於只剩下一里路,不過還是得要走過去才能,當然減肥後的維持其實更難,不過在此之前還是讓我去吃個麻辣鍋吧,哈。

 

IMG_20130626_221257

上週和同學在溫德聚餐,雖然生日過了幾個月,但還是收到了生日禮物,其妙的是帶這個項鏈沒有過敏帶不住的狀況,幾年以前我就不能再帶路邊隨便買的耳環,因為馬上就會覺得腫脹不舒服,包括一些項鏈也是,不過偶爾戴戴這些東西,還是較顯女孩味,畢竟不是漂亮在臉,其他加減裝點一下,哈。

IMG_20130702_081050

我本來就是算蠻喜歡買鞋子的人,且自從我看了松浦彌太郎的工作好感覺,其中寫到鞋子乾淨的重要,所以若是鞋子或衣服穿到虛去或髒污或任何不優,我也就會把東西丟掉,事實證明有些人真的還是會注意你的穿著等等,雖然我們公司已經不算是非常注重要穿什麼的,但畢竟是上班,現在也不太能接受穿的很隨性或衣服質感不優的狀況,且,確實,對於在公司的發展有一些關係的。

其實有時候在實體通路要找到什麼涼鞋還真不容易,所以還是在網路上買了跟去年買的同牌鞋子,果然是同牌所以質感差不多,穿起來也蠻好穿的,老話一句,真的還是平底或很低的底持久啊,畢竟真的不太想天天穿高鞋。

IMG_20130707_103918

七月八月雖然好熱,但希望有機會可以排個小小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