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竟然已經三個月沒有po文,一切都是因為在家沒有電腦用,畢竟一個手機解決了很多通訊、看網頁和看影集的需求,放假把電腦帶回家那就來補個文吧。

 

自從做光療覺得這是自己一點點的小樂趣後,目前還持續做著,大約三個禮拜就會想要來做一下,除了原因長長之外,主要是我覺得三週左右就會有一點點剝落狀況,

覺得很想一弄時就馬上來個預約,且因為一開始就有美甲師的line,所以每每要預約都覺得好方便(因為我是屬於不喜歡打電話問事情的人)

會一直這位美甲師做,主要是覺得他還蠻細心,且我還是喜歡做基本款式,覺得他也是屬於做耐看款式的人,且重點是在挑色時他不會一昧附和客人的意見,他自己若覺得不是很好看的顏色也算是會很委婉的說可是這會很桃紅等等,所以至今還沒有做出很走針的顏色。

好久沒po文指甲照也累積了幾張。

 

上篇後再挑了一次巧克力色,不得不說真的很像吃的巧克力。

20130120_171551  

這位粉色我也覺得相當好看

20121213_231324    

過年前開始了第一次的漸層,因應過年這麼銀亮亮的倒是很適合。

20130208_232843  

做過漸層後,發現指甲長長後比較不明顯,覺得好像可以撐比較久,且也確實比較耐看呢。細的粉色亮片耐看。

20130228_194423  

結果今天想說這次還是得做低調款,所以又做了芋頭色的漸層,不過好像可以選擇更深的顏色看看。

下一次就要走比較顯色一點的路線了,其實想找一次來做黑色的,手會很顯白說。

20130322_173947  

 

不過要一直做也是一筆費用就是了,不過可以讓自己保持比較長的指甲,又不會露出指甲原色,不過本人的臉的部分就沒這麼注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