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年輕時候就一直蠻喜歡指甲彩繪這件事情,但也一直沒有涉入相關事宜,最近在學姐帶路之下,嘗試了第一次的修指甲和去腳角質一事,

不過因為短手指人的關係,更糟的是又愛咬指甲,心想一定要留長指甲再來做指甲,剛好指甲稍稍留長之後在天母剛好看到做指甲的店,就來去做了,

一開始做的是單色的,不過因為上次做過的綠色發現真的很不難美,所以這次決心一定要用女孩的粉紅色系列,雖然挑的莓果紅做出來的比我想像深,

不過基本上還算是蠻不錯的顏色,仔細想想若做很淡的粉不知道如何說,以及原來光療指甲是現在的流行,跟一般指甲油不同,很耐,且不容易讓指甲顏色變深,

但大概兩最多一個月,因為指甲會長長,所以指甲顏色會向前推移,呈現一個要一直做的狀態,且無法自己卸甲,可說是不歸路,除非就是去掉不弄了。

 

發現做指甲頗為享受,看到做出來的指甲也覺得很有趣,是近期覺得做了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雖然所費不貲,但覺得可以做了指甲自己也開心真的不錯,

且,大概是光療指甲現在很流行,仔細一瞧路上有做指甲的人也不少耶。

以及我覺得夏天腳也最好做一下比較美。

 

嘻嘻,下週一特賣會隔天休假,決定先來做一下指甲在回家加班做報告,感覺可以幫助自己提起勁來做報告。

 

20121028_171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