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週日要掃墓的關係,所以禮拜六一早來個返鄉,不過因為貪睡到八點,導致出門後很餓以及高速公路還是塞到車了,不過也因為很餓狀況下買了早餐,五股街上的某家還不錯吃,這個禮拜天氣很冷,尤其禮拜六真的是超冷,因此沒辦法有活力的到郊外,所以最後想說去個大溪吃喝好了,以及說真的.... 我沒有去過大溪老街 哈哈。

最近更新  

今天的大溪應該是很冷的關係,所以人並沒有很多(以我對老街的人潮瞭解,應該真的不多),且是可以深入到老街附近停車的一個狀況,不過因為不太會走,所以也是輕鬆了停了個路邊,我覺得還算蠻幸運的,不過這一天天氣陰,果然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畢竟沒有技巧 哈)

最近更新1

人潮不多又冷冽的老街,果然看起來不太精彩,說實在老街們如果可以整頓一下招牌就好了,不得不說也有點醜。

最近更新2

因為蠻晚才吃早餐的緣故,因此並沒有很餓,事實證明要去老街最好肚子空一點,第一攤因為妹要買禮物送人,所以進入了一家賣蜂蜜的店,原來招呼的是老闆娘,非常用心的讓我們試吃全世界,不過也因為妹妹有要買,所以也就大方的吃喝,其中的蜂蜜醋真的蠻不錯喝的,不過有鑑於家裡還有兩瓶蜂蜜,先喝完那些在說吧,推薦來大溪的人可以買。下圖是逛到一家藝品店,蘋果貓頭鷹和香蕉狗非常可愛,不過一個要六七百,買不下手。逛後首先先吃了碗粿,看似平淡的粿確有好味道,因為碗粿本身粿的口感是蠻重要的,覺得還頗和我的胃口,而甜的我也一向蠻喜歡吃的,各買一個兩人吃還蠻嘟嘟好。

最近更新3

差不多要回程時,妹說這家榕樹下不錯吃,且確實一開始經過時很門庭若市,但因為肚子真的很不餓,所以也算節制地點了幾樣,滷的味道不錯,且黃金蛋也推薦可以點來吃,是半生熟的蛋黃,推薦可吃。不過對面看起來好像也有點人氣的雲南料理,點了綠豆像粿的(是叫什麼?真想不起),結果是一個殘念,到大溪我們還是吃豆干好了。

 

最近更新4

路上其實頗為小株的山櫻花,因為太陽露臉就來照一下吧~

部落格最近真的是荒廢的太久,希望之後還是能常常有奮力出遊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