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真是開心阿!

來分享一下休假兩日的買物,話說上升處女座的我,真的越來越有事情都要list出來,且越來越享受打勾和劃掉的快感,只要to do list有沒有完成的東西,就會不斷掛在心上,沒把事項劃掉我真的很難受,也因此這幾天終於有空處理一下 to do list了 (說實在我還有to do list的印章)。再來之前去上海出差,我真的是也吃了一些背東西的苦頭,除了自己包包很大本身有重量,我又放了一堆東西(包包一大就會放很多東西的毛病....),所以也暗自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買新的Lesportsac包包,畢竟那包包真的很輕,之前的那個已經有點拖邊不好看了,所以這個在我的to do list上也擺了一陣,追求的是可提可背,偽裝淑女但不能背也是很累的。再來就是用了幾年的行李箱,一直呈現登機箱適合三四日出差的size,但只要買東西or要帶回東西就無法游刃有餘的塞東西,因此行李箱也一直是很想添購的設備,想到今年還有幾次的出國和旅遊,就越覺得要趕緊添購這些東西。畢竟我不想要在經歷肩膀斷掉的痛苦

 

1311758287213.jpg 

終於在奇摩看到蠻划算的組合,現在很流行大中小一個set,這個set是奇摩每天都會有的特價東西出現的,豪華的大中小只要3980真的好便宜阿,且小的可以真的三四天出差用(沒有需要買東西的前提),中的則是適合亞洲旅行,大的適合歐美旅行(但尚且沒有計畫),掙扎了好一下選了紅色,其實橘色也不錯看,但工作中太多橘色膩。結果收到後紅色相當的不錯,開心開心。

1311758346285.jpg  

除了大中小愛怎用就怎用,還可收納在一起的優點之外,還有一個吸引我的點就是可以有放大的空間,真的不想追求行李箱的小巧而搞得很蹩腳,在需要時可以放大真的很好。

1311758082207.jpg

再來是包包,  Lesportsac的包包除了花樣很多之外,重點是他非常的輕巧和耐用,覺得比很多包包好用,這就是我今日跑到淡水去尋找包包的重頭戲,且我....買了.....兩個.....

這個包打算平日用,大小剛好,可以側背可以提,小收納袋也可以把哩哩摳摳的收在一包,不會亂糟糟,前面的格層方便放公司識別卡,省得每次都大海撈半天.... 老闆用了只剩最後一個算我便宜的花招希望我中計,不過我也喜歡這花色,又能便宜也沒啥不好。

1311758151619.jpg  

另外也多買了一個三層包,這種包真的裝起來非常能裝,我就是看上裝少看起來不會很大,但真的要裝多也能裝,且可提可側背的幾個重點而買,花色也蠻明亮活潑的,買!

 

昨日和雅華夫婦、黃昭、中強吃火鍋後,紛紛三人都中計買了一雙鞋,我買的同雙雅華買了灰色,且他本人果然一直要買兩色,直到回家後還說早知道買兩色..... 鞋子這東西我比較無法同各東西買兩色....寧願買不同的。

原本想要買平底輕鬆貨,但楔型也是我沒有的鞋款,且原價一千多的只要790,覺得相當便宜阿,且質感不錯,也好走,難怪讓兩個人紛紛中箭落馬

1311758403577.jpg  1311758448175.jpg  

頗高

  1311758970638.jpg1311759007283.jpg

中強送的紀念品,聽說是因為草莓上的米其中計,且這也是各小鏡子喔,感謝囉,但要當作求婚禮物太遲囉。

 

兩天的休假,睡飽、吃飽、買飽,接下來又要迎接bee的八月拉。

 

另外智慧手機的朋友,推薦evernote程式,真的方便,可以與電腦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