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本來沒有想為新買皮夾po文(畢竟也不是什麼高檔貨 哈),不過大家蒙看好了,雖然不是名牌貨不過也是要價三千多,那時候在買時剛好有買三千折三百活動,再加上紅利點數的折底,最後好像是兩千五左右買到,在此要大推奇摩有配合一些信用卡紅利折底現金的好康,這幾次奇摩買東西都用我富邦的紅利去抵現金,且抵的金還不算少呢,所以集一點紅利也是有好處,且這樣就不用在去費心想說紅利要換什麼(不一定實用的)東西。

這年頭要去店面找到喜歡的皮夾真得難度很高,所以之前就有在奇摩購物瀏覽,瀏覽過一兩次(是蠻大規模的瀏覽),也沒看到想要的,除了外型、價格、質感之外,最難的就是符合自己需求的夾層,包含又要放很多卡片(除了信用卡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如甜心卡之類的),因為不喜歡卡片沒帶的感覺 哈,然後又要有地方放零散的東西,又要能放得下行照(我真得很追求要放得下行照),還要有零錢的位置,最後要的一點就是不喜歡有的長夾一打開全世界都看到你整個皮夾,所以日前終於看到符合這些要求的皮夾,就沒考慮太久就下手囉。

直接來看圖片囉,我挑了鐵灰色 (學人家車子挑什麼鐵灰),不過是覺得顏色蠻耐看的就是。用手機拍的照片好像蒙上一層霧 哈哈

IMAG0235.jpg  

裝完一切後真的是好厚,還被設計衣服同事說加上這種鋪棉設計本來就會看起來很厚...

IMAG0231.jpg  

隔間蠻多的,放卡處很多,也有放零錢的地方。

IMAG0233.jpg  

對面也還有內裡可放東西,說時在放卡片那邊好蹩,卡片都卡的好緊,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放很多張or 是刻意設計比較緊卡片才不容易掉出(真的很會自己找說法),然而放照片那個真的很小,除非要裁照片,原本我試圖放一張信用卡,但真正要用時難取出的要命,所以目前是空置中。

IMAG0236.jpg 

錢則是放在最裡一層,錢真的是最薄的一區,哈。

前面一點除了可放行照外,我連眼鏡布都放了一條進去,這樣才能想擦眼鏡時有布擦。

這個皮夾讓我入手的最大重點在於 下面的那個連接扣,扣住後平時打開錢包不會全部都曝光,只要像以下的開法拿錢即可,真的有要用到卡片在張開下半部。

IMAG0234.jpg  

  以上就是我平凡皮夾的開箱文 哈哈,且只有自己買的份,沒人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