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小熊很久的我終於下手敗了 (果然慾望很可怕+勸敗聲浪好大),連月來的掙扎終於畫下了小句點,從原本的GF1到EP2,雖然買的不是餅乾鏡,但說實在不太想靠自己的腳調遠近,買小台的才能只要帶一台相機,雖然也是比DC重,但好險我不是一個很怕背重物的人,比GF1剩出的原因也分享給大家好了,我想受此苦惱的人應該不在少數,雖然我都還沒拿這兩台大拍特拍過。

最後倒向EP2的幾個要點

1. EP2好漂亮,尤其是復古風的小巧造型,本來也受銀色吸引,但黃昭的論調說銀色顯得太古老,而決定選耐看的經典黑

2. EP2多了好多不同的藝術模式,感覺更有趣

3. 雖然錄影好像是GF1比較厲害,但錄影功能對我來說還好

 

講了半天還不就是一個外貌協會 ,且這麼想買相機就是很想要工欲善其事,這樣才能好好拍毛線作品、旅遊紀錄等等生活瑣事,就像要寫日記沒有一個好筆和喜歡的本子是不行一樣 哈哈。

 

之後把拍照練好後再來多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