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熱浪在六月份還在梅雨的狀況下,顯得來的晚些了,但攻勢卻非常猛烈,熱到覺得如果站在戶外太久應該真的會熱死的地步,這麼熱的地步我卻連續要出門兩天,不過真的慶幸的是現在可以穿無袖和短褲出門,看著一定是因為大腿胖而穿著牛仔褲的人,我真的覺得好苦..... 這兩天出門能夠挑選非常輕薄的裝扮出門,應該至少有降溫幾度吧。

上週六也好熱,這天是毛線的最後一堂聚餐課,因為學校有用途的關係,所以大家去老師家樓下的一個空間做聚餐,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且整整11點出門12點半才到康寧醫院那邊,還以為自己提早出門不會遲到,但根本就是剛剛好到而已,說實在聚餐也頗令人期待,因為也是大家準備菜色,還有一位傳說中很會做菜的阿媽會多準備一些菜,而我則是不辭辛苦的準備綠豆湯,且特別細心的在前一天就放冰庫,以期在吃的時候還能是冰的。

DSCF4980.jpg

這份涼麵和右邊那份滷牛肉真的是好吃到不行,涼麵我大概有吃兩碗吧,導致其他菜色只能小嘗,傳說中湖光市場要排隊的餅也沒肚子吃,主婦們的手藝真的是厲害阿!

GetAttachment.aspx.jpeg

婆婆媽媽們,小姐的我很低調。後來大家有繼續留下來處理要捐出去的小領巾,我因為覺得車程好久,後來就跟一位同學先行離開,沒吃到白木屋的蛋糕很可惜。外面一樣是熱炸掉,回到家後就睡午覺去了,雖然有睡午覺,禮拜六還是九點多就睡覺去了,果然熱會讓人容易累。回家途中tiffany小姐就說他的喜餅到了,禮拜六晚上就以中午之延續飽和肥死人的手工餅乾度過,胖死了。

 

本週六二妹有回來,所以之前就相約禮拜天要去京站看玩具總動員,有網路預約果然還是輕鬆一百倍,比起人龍來說,且我也首度用上我花旗卡的電影票折扣,連樓下美食街也打了九折,吃喝玩樂卡我看我真的用的很少阿,以後有機會平日去買電影票折扣更多呢。京站的美食街也很不錯,吃的種類好多阿,甜點也有,因為二妹是甜甜圈的fan,然後又中了5個100的計一次買了五個,不過最後我們因為誤失下看完電影忘了拿沒吃完的幾個,雖然小浪費,但往正面想就是少胖一些吧....

DSCF4985.jpg

也吃了冰淇淋

3081.jpg

 

禮拜天的重點就是好看到爆炸的玩具總動員3,二妹還說科南很好看,但玩具總動員更好看100倍。玩具3的劇情編排和呈現真的更優於玩具總動員前幾集,整場都好笑到不行也有令人感動的部分,確實有流淚就是了,且每一個玩具都顯得好可愛,雖然如果我是玩具主人本人有些玩具不是我的菜,但是大家都好有趣,最後連pizza星球的玩具都大有表現,小女孩家的玩具也頗可愛,還有我愛的熊貓出場,真的是妙死了耶。

 

看完電影後想說去三越逛涼鞋,畢竟尾牙的兩千塊禮券都還沒用,但只能說沒有一雙覺得好看,只好敗興而歸拉。

順便也逛了大創,我買了一件小物,好一陣子沒逛了也有些新品呢。

DSCF4994.jpg

一個叫做silicone Mug cap的東西,感覺杯子上蓋一個東西很能保溫和防塵,然後除此之外還能夠拿微波爐出來的東西,正好現在我都用玻璃保鮮盒,的確是燙的要命,39很便宜,買了!

 

大概下午也是還熱炸的三四點就回府了,且二妹也說累了,我雖然還好但也是冷冷熱熱覺得很煩,禮拜天一樣九點多就昏了,還被Jeff質疑為什麼我週末又沒上班最近都這麼早睡...... 如果可以真希望熱天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