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臉書時,看到同學在版上傳了一個有一位同學過世的消息,這位同學畢業後不久就輾轉聽說他得了腦瘤,因為跟這位同學從以前就算是很不熟,所以也沒有再說過什麼話之類的,昨天說他在下午六點因為惡化所以過世,當下真的覺得在很年輕生了病,也知道未來也許不能像一般人一樣有事業、家庭等等規劃,這時候就想想自己會煩惱的一些事情比起這種重大的生病,真的是好小巫,既然如此又何必這麼在意於自己有沒有、能不能怎樣,當然我們要勇敢追求,但是就算沒有轉個彎也是另一個風景。

 

今天早上在臉書上又看到這位過世同學的發言,嚇了一跳,不過看到最後原來是弟弟的代筆,應該是第一次在這麼平常的臉書上看到這種告別的訊息,瞬間令人覺得很難過,雖然我和這位同學算是真的沒什麼交集,但對於算是樂觀面對自己的死亡,還是覺得很多事情我們計較在乎個什麼勁,人生不論長短的確就這一遭,凡事盡我們全力,但也不需要過於執著和在意。

Hellow!! 大家過的好嗎?很久沒上臉書了,這次上來居然是跟 大家道別,親愛的夥伴們!大家保重了,我真的真的累了,套句電影 台詞"我去妳媽的腦瘤,恁北不厭玩了,怎樣!!",昨天下午 6/22 18:06已先啟程到另ㄧ個世界去,對不起了我親愛的朋友,原諒我的先行離開,感謝參予我人生每ㄧ刻的朋友,有了你/妳過的更精采,大家多保重,再見!再見!----------------- 代筆

 

至少不用再受疾病之苦也好吧,我在心裡送這位同學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