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人的一生中會持續聯絡的學長學姐這種東西真的不多,最近雅華學姐順利生產,就趁此小小抒文一下囉 (並不是很久沒更新的撐場文喔)

雅華是高中童軍社認識的學姐,我想高中時期算是不太熟吧,畢竟我也是高二才加入童軍社,高二後學長姐幾乎就不太參加活動,畢竟是要聯考了,但偶爾也是會有見面的機會,總之上一屆學長姐就是給人都好瘦的感覺 (哈,不像我們這屆身材很不一,高矮胖瘦的),比較多接觸應該是有一年的暑假,好像是辦什麼活動就因此比較多往來,所以記得有一年暑假就跟學長姐們泡泡沫紅茶店打橋牌,剛開始的我們真的好遜腳,根本不會玩,不過學著學著現在應該算蠻會玩的。在那時候我要學機車,以便到時候上學時可以騎,雅華還把他摩托車借給我練習(但我想他本人應該記不得這些事情,尤其現在當媽媽了頭應該很空),所以沒有學姐的機車借我騎,說不定還考不上呢。

大學時候剛巧我們都是文化的學生,記得我剛考上時對於註冊一切,和學校要怎去都覺得很陌生,那時候雅華就說要帶我去註冊,只能說好感心,雖然我想他本人應該不覺得有什麼,不過這是好心人才會有的舉動吧,畢竟文化要上山就給人一種困難之感,且對學校也不熟,因此其實我一直蠻記得這份援手,也覺得學姐人很好,在大學中其實也沒有太常的聯絡,不過偶爾在校園遇到總覺得很開心,且有一次好像還是再買雞排還怎樣,奠定我覺得雅華很愛吃雞排的印象 哈哈。

畢業後聽說學姐當了空姐,那時候也想可能空姐很忙所以也不容易聯絡 (但現在想來應該是不熟悉電腦網路事物的關係吧),又好一陣子從中強那聽說學姐結婚了,一直都處於一個聽說的狀態,之中沒什麼聯絡應該也有好多年。

這次又比較聯絡上又是因為bear學長的關係,但如今聽來也是蠻瞎的,因為我有bear學長的MSN (到底為啥有?),三不五時bear就會來叫我算塔羅牌,有一次大家傳發福漢堡文,bear就說他也想吃,也順便說雅華也可以約約看,就因此才又重新加入雅華的MSN,然後去吃了發福,吃了後又發現雅華懷孕然後在家休假,閒適之餘再加上我嬰兒用品之便,就多了蠻多聯繫,也很高興自己的工作關係能夠幫學姐買所需的用品,而每天假上班上網的雅華應該也是最貼身瞭解我無心插柳的狀態。

人的緣分老實說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每個人每個人之間都會有不同的緣分長短和緣分形式,上次雅華來找我拿雜誌,順便還跟老公一起請我吃了個午餐,真的是很好心。

小孩出生後應該沒有這麼多時間假上班在上班中一起MSN,不過一切都順利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

脾氣也很差無耐性又可以跟我們在那邊瞎說著玩真的蠻愉快的,祝雅華可以順利育兒,享受當媽媽的日子。

 

5990520-big2.jpg

小虎妹和醜河馬的玉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