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畫的是玫瑰花,第三堂就畫花也太苦死人了,整個害我覺得有點痛苦,花朵真的是苦手貨

其實因為我第一堂課比較晚到所以沒有好位置,整個坐的有點後面,導致其實我看玫瑰花的細節並沒有看清楚,老師也說做太後面,但重點是自己也不太會畫花朵的細節吧,看老師幫同學改,我發現花朵要畫的好,首先輪廓一定要打準,其實其他也是,雖說油畫都可以再調在疊,但是樣子像真的重要阿,對了才能在明暗處加強讓東西跳出來,第一堂本來覺得自己打稿還打的不錯,但今天真的覺得畫的很soso,再接再厲囉。

DSCF4613.jpg

老師打稿,可見我真的作有點遠,打草稿也要把東西的姿態打出來,覺得自己畫的都比較生硬。

DSCF4614.jpg

老師的成品,很生動

DSCF4649.jpg

苦手牌玫瑰.... 細節差很多....

DSCF4644.jpg

玫瑰本人近照,下次真的要把輪廓打好來才不會難以圓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