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怡萍即臨盆前要聚個餐的關係,跟怡萍和朋丙討論了半天決定要去胖嘟嘟發福漢堡(但最後彭炳欽沒有參加,感覺這又可以成為考題了),然後還聽說原來中強也回國(但是此次聚會的確不是為了他),後來我又拉勒問到bear,沒想到他也受到照片吸引而說要來,還帶了幼齒女友哈,後來他又說最近有跟雅華聯絡,後來雅華又因為部落格照片也嚷著要來,還把新鮮貨的她老公尤先生也攜來。整個弄起來我們朋友還真不少阿,連常常被夾帶而來的佩吟和低調蔡佩也出席。

這次聚會前就感覺會成為一個baby討論會,但我沒想到雅華還帶了excel列印詳細的表格來做check,最好笑的是蔡佩還拿起來翻,應該完全看不懂一切吧,黃昭不愧是前孕婦,整個對商品很有自己一套見解,這就是媽媽的世界吧,每個人都有一套經驗談,而我則花了最大的力氣解釋了捷輪推車的設計要點 (在吵鬧的餐廳內要隔三個人跟尤先生解釋真的是用盡我力氣耶),不過重點照片應該是漢堡們吧,大家分門別類地點了店裡的常點漢堡,且明明就餓的很還得要先拍照,讓我們一一來看他們的玉照吧。

DSCF4219.jpg 

孕婦系列的心頭好 酪梨醬漢堡 (還真沒記得真名),由黃昭和怡萍點選,聽說是偏清淡式的口味,配菜的馬鈴薯沙拉獲得還好的評價以及最後硬塞給渣。

DSCF4220.jpg 

思量了很久挑選的蘑菇起司漢堡,我猜這口味應該也是偏清淡,因為拿了中強的墨西哥辣椒一枚就覺得整個好夠味,所以我下次應該會別的吧..... 只是蘑菇站立在起司上覺得很有趣,對面的渣也是蘑菇王,不過是搭配雞腿,偷吃了他的雞腿相當嫩!雞腿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DSCF4225.jpg 

中強的墨西哥辣味堡,辣椒有辣,愛吃辣的請點這道

DSCF4227.jpg 

人氣的花生醬口味,由竟然要受到4字頭才行的佩吟和雅華點選,應該還蠻值得點的,至少是各特別口味喔。

DSCF4229.jpg 

培根起司堡,配色相當的漂亮,由因渣豪告知不清而跑到民權東路去的蔡佩點選,但人真好竟然沒發脾氣 哈

DSCF4212.jpg 

配菜系列的起司條,還不錯但因吃的好快而有點噎人

DSCF4214.jpg 

表現不俗的薯條+愛醬蜂蜜芥末醬

DSCF4215.jpg 

是鹹蘇雞口味的鹹蘇菇,算ok,我點的配菜是這個,所以整套漢堡菇成一團

DSCF4210.jpg 

已經運用美肌模式但是還是救不了的鍾臉,但我重點是要照那可樂,我點的是網友推薦麥根沙士,不過若是怕渴的人建議可以點好大杯的可樂,造成點大杯可樂的人續灘的紅茶一口也喝不下.....

DSCF4221.jpg 

該店可先訂位,但也許是人多再等,因此吃了90分鐘就來趕人,所以這邊適合來快吃的,要久坐並不適合喔,我們share下來平均一人320,且也算很飽,尤其是飽勁後續才發酵。

後來我們只好轉戰隨便一家泡沫紅茶店,佩吟是唯一還想瞭解中強在幹嘛的人,且笑死我的是中強發給佩吟名片時,佩吟說他有了,這才想起是我上次硬塞給佩吟(因為自己不想要 哈)。好笑之二是我們不斷地幫未出生baby取名字,渣豪小孩被命名為張金虎(好俗又有力),以及雅華名字被取為尤玉華,結合尤先生和雅華的名字,我真的覺得還不錯阿哈。

跟高中同學見面不管怎樣都相當開心和樂開懷,既使是10年不見的雅華也都跟以前一樣,不得不說好有回到舊時光但是好多人都已經結婚生子,最後我應該是被中強報復硬要說出j的事情,應該是因為我們硬要說他是網球選手的關係吧 哈。

最後來個合照,怡萍幫我們照的喔 (不過渣跑去哪?)

DSCF4230.jpg 

--- 中強的髮型好大陸風.....

 

店名-Bravo Burger發福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近敦化南路口)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11:00~21:30

第一家店在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2 (近松山機場,巷子左手邊20M是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