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尾牙終於結束,也得到了還不錯的獎項們,總共抽到了

1. 26獎(很後面)的2000現金+2000新光三越禮券

不過這次獎項蠻平均,所以最差也有2000現金+禮品,且今天收到禮券是100面額的耶,拿起來好厚一疊,但重點是比較好用

2. 星光大道造型主題加碼獎 1000現金+2000麗嬰房禮券 (這真的很令人困擾耶,有人要買我可以八折賣)

原本在香港買大妹訂婚的佯裝時,同事就一直說叫我尾牙那天穿,因為本次尾牙有要打扮,我心想真的不想只有自己盛裝,但沒想到到後來大家都好用心,還有人去髮廊....,但只能說我是hand made的自己弄,化妝也是一個不怎樣,但我也覺得好吧那就穿說不定還可以賺回衣服錢(雖然衣服錢也不到兩千 哈),總之以1張貼紙險勝其餘的競爭者,不過我的喉嚨大概是那時候叫啞的吧,拉票拉的我....  不過同樣的造型本週六又會在大妹訂婚宴穿一次 哈

3. 加碼獎

其實這才是重頭戲,因為主管們的都會被捐出來,還有來賓的加碼獎,很幸運的抽中會長的日幣獎,在這個日幣高昂的時節禮真的是太划算拉,且我們的老會長真的是一個可愛的老人,聽說很喜歡女生,所以每次如果有聚餐他都會被安排跟一些女生坐,因為抽中加碼大獎的都會被要求喝一杯紅酒,老實說我是蠻能喝酒,我只是不想熱量高和醉翻,所以我先把杯子遞給會長,結果重點是抽中獎的人要自己喝,所以我也就喝了,但我喝到快完了會長還一臉擔心要幫我喝完剩下的 (但我只能說那一點點酒對我真的沒有什麼 哈)

 

總之零零總總加起來,我應該算是收穫不錯的,新年就有好運到真的開心耶,且是抽到會長的贊助感覺真不錯。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奪獎裝(畢竟跟胖子時代的確是有差 哈)

DSCF4206.jpg 

其他人也都有打扮喔,還被日本同事一直說,你們三個今天漂亮....

DSCF4195.jpg 

可以把我的 腿切掉喔,站的不理想耶

DSCF4198.jpg

穿露肩的自拍真的會造成手很粗壯的感覺....

 

忘了說這次尾牙是在錢櫃茶餐廳,菜只能說一般般,不過好就好在大小適合我們所需,以及獨立廳不會吵到其他人,因為尾牙每次到了後半場就開始失控,醉的人越來越多,且往往上演紅酒灑上身慘劇,後來轉KTV後也只是獲得一堆突然吐起來的人,好險今年還是清醒的全身而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