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中國人有農曆新年很妙,明明1/1號就是新的一年,但是對我們而言根本就是一個期待過年放假的開始,要真的等到二月過年後才有所謂的新的一年(可能這就是我們覺得一年過很快的原因吧,每年都偷個兩各月),會想到這個是因為我前幾天跟j說明天是year end party此事,他小楞一下,說不定還覺得我說錯,但好險他很快會意過來(畢竟這又不是我第一次year end party),妙

不管何時何境都要珍惜自己現有的,也許有些東西看起來不錯,但是一定不會是十全十美,所以也沒有什麼絕對好的,說不定之後會有麻煩事跟隨而來,有時候會不滿足自己所有的,但是再仔細瞧瞧四周,其實也已經不錯了,爛的事情更多勒,隨勢而走就是了。

職場上的際遇真的是大不同,認真工作真的不是絕絕對,對於一些自己覺得不太公平之事,老話一句,花無百日紅,wait and see吧。

心境單純的時刻真的很令人安心,回想起一些阿雜的人事物,保持單純不複雜是上策。

review認識的每一個人,其實自己心中都對每個人有一個瞭解印象,老實說也是很有趣,這跟自己的觀察力和直覺力很有關,前幾天想了一下覺得蠻好玩,人性人性。

爛貨退去爛貨退去,且這跟自己的心念和定性很有關,幸好我已經受過教訓,能夠分辨好壞。

好想要過年的放空到極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