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似乎不太適合已婚人士看說,因為也很沒啥好看吧,不同的國度,

看到怡萍的碎念,結婚兩週年阿恭喜恭喜,真是快。

 

回頭說說still載浮載沈的浮水尼姑吧,

偶爾會被知情人問到感情的未來,且偶爾也會被問說有沒有談,有沒有進展,

我只能說現在的一切是:穩定的沒有進展......也不確定會不會有進展.........要進展真的很難的樣子.....

這就是所謂的進退維谷,難,

山谷的一頭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甚至多次回首還會發現,這山頭其實還是比其他山頭好多了,但是在這個山谷內又得不到個回音,隨便稍微講到一點大概就碰壁而掉落,且常常還會想,就算問到了一個什麼所以然,然後呢,感情這種事情就算你說不變化也不代表就不會變,當然這樣很令人不知所措,的確是這樣,但是也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如果今天是一個普通人,應該簡單一百倍。

因為也很怕爛桃花所以這些日子來對於外面的花草興趣也缺,偶爾來的花草也不是沒有心猿意馬,但是每次到了某個point我還是覺得待在原地還比較理想,因為這樣的不明狀態所以偶爾會起伏,這應該是正常的吧,不過我怎麼覺得不怎樣的東西好多阿,跟20來歲的差別是,我一點也不care不要也罷人的反應和結果,然後就繼續一年又一年的沒有進展下去 哈。應該就是這樣不實際點的我才造成今天還是尼姑的局面吧。

到了這個年紀,有時候我還是常會想什麼是愛,怎樣分辨有沒有很愛,以及愛又能有多愛 (有必要還分析這嗎 我)

大概是一些過往經驗讓我要學會緣盡就罷,我最常掛在心內的一句話就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你跟一個人在一起一年,三年,十年,五十年,總是有個盡頭,早點和晚點走到,差別有很大嗎,所以雖然不太適合這樣想,但現在我還是會為若分手或分離的那時候作心理準備,這大概還是感情有結果的人無法理解的心態吧。

說到感情的經歷,老實說我最佩服和覺得不錯的還是那種雙方是彼此初戀又進展順利的couple了,像是黃昭那樣的,相較起那樣的感情,我只能說我的真的是複雜很多又耗費時間,然後又沒什麼結果(我說的不止是在一起有點時間的人,包括很多哩哩摳摳,竟然說是哩哩摳摳就是不怎樣的哩哩摳摳),不過,每個人生命課題不同,我是這樣想的,反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後總以這作為結尾以避免繼續circle的想下去)

有時想想,還真的很一事無成,在很多方面 哈

不管怎樣,病急亂投醫總是很糟糕,現在的我不會這樣,也順便說說給尚且沒有感情又有可能亂投醫的人聽。

至於我的部分,套一句我其實不喜歡的一句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