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完肥後的我繼吃了兩次麻辣火鍋後,也覺得好想吃燒肉,距離我上次吃燒肉我想應該也不只一年多了,畢竟減肥期間並不可能去吃這種東西,剛巧計畫週日吃美食的大妹也想吃,因此此次的大吃大喝燒肉行就成行了,真的是非常期待耶,因為我本來就不能吃早餐,所以到了中午算是頗為飢餓,不像大妹被朋友的麵包餵飽,好險!

離我們八里這種偏僻地區來說,蘆洲算是蠻近的一家店,我很少去蘆洲,印象中是各很擁擠的地方(來自225和704的印象),沒想到蘆洲還蓋了不少新房子,但是我只能說還是住在有view的地方心情比較好,不過當然便利性和機能性八里是差很多沒錯。

好拉,終於要入座囉,店面雖不大,但是是屬於長條式的店面,除了一開始進去明顯感到煙味外,其實環境還算非常乾淨,後來在要求下做在日式座位,明明就是右邊那種比較好出入不是嗎 哈,一坐下來的感覺是燈好低阿(是燈還是抽油煙的??),且烤爐比我想像中的小,但後來發現這也很好,省得烤好的速度太快而吃了過多,可以享受慢慢烤肉的樂趣,說到燒烤店的普及,到底還有誰想要去買火種木炭和吃一些甜不辣這種東西呢,當然就是要追求好吃的食材又不用收拾的境界囉。

DSCF3300.jpg 

中午時分還有座位,不過我覺得去餐廳能夠定位還是先定位比較不用等囉。

DSCF3283.jpg 

大概是習慣兩個人來吃的大妹和男友,嫌棄我們把位置弄得很擠 (還好吧!)且因為網友我點了特濃奶焗香腸,還一直被大妹男友想要把他驅離,連因為是圓滾狀不斷滾下來,還說看吧,我不知道到底要看吧什麼,明明就真的很好吃,列入下次也會吃的菜色,上架中的浦燒鰻只有我一個人吃,搭配海苔飯相當不錯,也列入下次菜單,至於起司那個就還好....

DSCF3284.jpg 

漸漸如火如荼囉,肉片的部分應該是吃燒烤的主力,試過之後雪澤牛、沙爹嫩雞、紐澳良雞腿棒這三個為下次肉品的主力,其他的對我而言覺得有點老、軔、偏甜,尤其是牛肉片搭配燒餅或者是生菜都相當好,事實上是搭配生菜覺得比較健康些拉。

這次還有一些嚴選食材松阪豬和生干貝,干貝可說是好大,松阪豬則是脂肪好多,不過也是很好吃說。

另外大腸也不錯,二妹點的杏包菇老實說覺得太薄片,大概我常吃的都是比較有厚度的,海鮮類的話則是大妹他們的主力,舉凡所有的鮑貝蝦類都是他們不斷keep加點的東西,各式的蝦子的確是很好吃,且蝦子的好處是不是弄飽人的主力。

DSCF3291.jpg 

飽到一個程度就開始來自拍一下,總是這個角度說.....請看,還在架面上的其實就是海鮮類為主,這時候就可以享受慢慢烤肉的樂趣囉 (之前忙著再吃)

飲料的部分則是可以搭配可樂,但是要避免一直喝搞的很脹氣,因此也建議搭配泡一些茶,也具有解膩的效果。

DSCF3293.jpg 

跟小臉王的二妹照相最好是躲在他之後,前一張照的我在前和手臂稱住地板的照就很不優,因為粗手臂就跑出來囉,戴牙套的二妹也真的實力驚人,餅皮就吃了三、四片是吧

DSCF3295.jpg 

野宴也有火鍋的選擇,這火鍋一開始上架以來,大概只有我意思意思弄些料來吃,雙妹根本沒碰過一秒吧,我以為最後還會剩下覺得很拍謝之餘,沒想到大家都飽死的狀態下,大妹男友竟然可以大口的吃著火鍋,且應該吃掉整鍋,我不得不說佩服佩服。

DSCF3297.jpg 

餐後的甜點也是一個蠻特別的選擇,棉花糖點了一串來吃,果然如網友所說可以點一點來嘗鮮即可,且我個人覺得可以不要烤太久,如此一來有軟的口感也還有一點Q勁在內。甜點部分幾乎就是二妹為主力(竟然可以不眨眼的全部來1-2份,也是佩服佩服)

DSCF3298.jpg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布朗尼,巧克力非常濃郁,在去挖一些冰淇淋來搭配可說是相當好吃,我大概就是被這個弄得太飽,但這也是甜點類納入下次菜單的選項。

果然吃的太飽隨即帶來的就是後悔感,因為怕變胖..... 不過整個到晚上真的都不餓,一餐當兩餐吃 (而我一天只有吃這一餐)

野宴蘆洲店的網頁,裡面的菜色照的很詳細,最近士林也開了一家,上次開車經過人非常之多....

http://www.yayan.com.tw/yayan/index.html

 上網也順便發現了部落格活動,到九月底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