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月前就報名的跑步健行旅程,一開始是因為學姐說要不要去,結果我也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竟然也就同意,且呈現一個既然同意就只好去的狀態,旅程的開始第一是覺得自己應該也要來個健康的運動活動,第二是活動的地點感覺不是自己很容易或是會安排去的地方,第三是想說也要來交交新朋友 (事實證明要交新朋友隨著年紀越大主見越深而越難,結論竟然是朋友還是老的好,情人也是老的好)

撇開這次旅程因為很久沒團體活動,而跟原本有的團體人顯得格格不入,應該是說也不是很想融入那種感覺(很多令人大開眼界的人),整體我應該還是會給旅程蠻正面的評價,畢竟真的去到了部落山區且從事了應該只有童軍時代才會有的團體住宿還有累人又青春的爬山活動,至於爬山你以為只是走一些工整的路嗎,雖然無法稱上是大曲冰,但也算得上是小曲冰了,不過最妙的是最近不是一直在玩FB的農場遊戲,我發現這趟旅程根本就可以說得上是真實農場遊戲之旅嘛,好多種青椒、葡萄、蕃茄這類的,跟農場種的東西也太類似了吧 哈哈哈哈。且原來久沒運動的我,還是可以堅持爬了三個小時的山路呢。

20090821南投望鄉.jpg 

這是一個跑步團體所辦的活動,妙的是其實其中很多愛跑步的人(當然我不是因為有此衝勁參加),且是一各有蠻多外國人和這麼台彎人的組織,雖然不太懂為啥這兩種人可以共同參與這活動這麼長久,不過我想是因為愛運動的人很多吧,所以當然也吸引很多小辣妹為了外國人來參加,雖然有些over掉的女孩,不過這也是個人的選擇我也不好多說啥囉。剛好照到小辣妹的背影,大家欣賞欣賞囉。看到另外的果樹枚,真的根本就是農場遊戲阿 哈。

20090821南投望鄉1.jpg 

因為上次在這次旅程前有參與過一次此團體所辦的爬山活動,但是上次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減肥中,因為沒吃很多東西或是太熱中暑什麼的,其實上次我沒有完成全程,因此此次也有抱持著小擔心,第一天很順利也很有體力的完成全程三小時的行程,路途中並不是走那種開拓好的路,這團體的山路行程都是由其中的一些人輪流擔任安排人,因此他們要找路線有時候還需要闢出路線來,所以整場有點穿山越嶺的狀態,途中經過農場拉,山拉,這次還有我這輩子走過的最長和最搖吊橋,運動後沖個澡真的算是蠻舒服的狀態。

20090821南投望鄉3.jpg 

這是旅程第二天主要的活動地方,是各叫做望鄉的地方,聽說是各布農族部落,果然在山內都是當地人,小孩子們也都好無拘無束的樣子喔,一直沒提到的地方是,這個團體喜愛運動完來個大喝酒,這應該也是很多人都有點high過頭的關係吧,右下角勿瑪斯是我們第二天住的地方,是各很清幽的地方。因為不想要太喝酒和太吵鬧的關係,右下中間在活動時,我們這在房間裡睡午覺 哈。

20090821南投望鄉2.jpg 

兩天我們都是住六人房,第一晚是住集集飯店,第二晚則是住在山中民宿,集集普通不過早餐稀飯煮的不錯吃,第二晚的民宿還頗有感覺的,不過有多久沒有住這種超過2人房的房間呢,還真是復古阿。

20090821南投望鄉4.jpg

此次遇到很有趣的植物,第一次看到藍色牽牛花很可愛,右下那個偽香蕉也不知道是什麼植物,不過很特殊特地給他個特寫。這次在旅程第二晚我的眼鏡竟然給他壞了,因此第二天的 跑步活動並沒有參與,當然首先也沒這麼有企圖心,第二基於第一天的經驗,我不想因為看不清楚而被藤條或鐵絲之類的絆死因此沒去跑,不過倒是在耳朵張很開的狀況下聽辦桌阿桑他們提到另外一條小路可以走走,最妙的是路上還有兩個龍眼樹,我和學姐當場吃了起來,且真的沒有走過這種根本完全沒有人的很小條產業道路,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這次結論而言還是健康的真實農場之旅,算是很特別的經驗拉,不過若要跟同一群人出去,我可能會大大考慮吧,看樣子還不如我們大家自己出去玩應該會開心很多很多,不如朋丙也來規劃的通鋪之旅吧!

看的比較大張的照片在此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ovelyf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