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三天兩夜的南投之旅,因為怕自己累死所以預先請了假,今天我還真的做了不少事呢

  前一陣子發現左上的牙齒好像蛀牙的補土有點掉了造成一點酸痛,今天特地找時間去看牙醫,原來竹圍牙醫診所還真是不少,後來是選了捷運站樓上的瑞竹,剛好有找到電話九點半就開了所以就去了,莫名其妙的原來蛀牙那顆是我的智齒,所以乾脆就拔掉了(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拔的智齒竟然就在這狀況下順勢拔掉),接下來有空就在去一顆一顆拔,基於這家診所環境不錯以及拔智齒沒什麼痛而來個小推薦。

  在那種雜貨專店買了DVD神醫喜來樂,之前就聽說好看,且才99就大方買下去囉,耶晚上可以看。

  因為南投之旅眼鏡壞了所以要重配,之前那副眼鏡記得是英國回來那年配的,這麼想想也有五年有吧,沒想到仔細注意起來竹圍的眼鏡行也不少,最後是在看的第三家淡江眼鏡配到眼鏡,且之前一直考慮的隱形眼鏡最後還是沒配哈哈,最終還弄了兩副眼鏡呢,這家的眼鏡款式很多,我挑到的還是店員還沒拿出來的,為了避免跟之前太類似感覺,配了聽說是新塑膠材質很耐又輕巧的膠框,另外又運用買二便宜策略再買一副太陽眼鏡(其實開車一直都覺得有需要),兩副配了五千,還算是都挺滿意的兩副眼鏡。

   檢驗車子排氣,上次撲了空,不過這件事情還是一直掛著沒做,檢驗好了真清爽。

   現在正喝了酪梨牛奶寶嘟嘟中,添加冬瓜的濃縮汁也很好喝喔。

   接著要來弄南投照片和寫部落格文。

 

完成了很多心頭事,請假請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