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減肥的關係,這次健檢當然不用再體重計上顯示胖體重很不錯之外,當然也有微微擔心這半年來因為減肥後的身體狀況。

不過結果顯示是還OK,有問題的是以下一些項目

 尿液的一些項目呈現陽性反應- 但老實說我覺得很怪,因為健康檢查前一天晚上要開始禁止喝水,而我的尿都在早上出門前就尿了一part,等到到健檢中心時只硬尿了一些尿出來,所以自己也覺得比較濃郁,而健檢的結果是要我不要憋尿多喝水.... 怪

 低膽固醇稍高- 建議我要少吃高脂和油炸物,因為我以前膽固醇都是正常,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減肥偶爾會想要吃雞排(以及只吃雞排的原因吧,喔還有冰淇淋)

 腰椎有微微側彎現象- 這我想應該是坐辦公室關係吧,建議可以睡硬床,但真的不愛硬床耶,只好姿勢儘量正確了

 沒種做胃鏡和大腸鏡而改做吹氣的測驗- 結果竟然是陽性反應,說最好在照胃鏡看是否有潰瘍和發炎現象,該不會是吃太少的關係吧。

不過這次健檢並沒有檢測體脂肪這個項目可說是相當怪,不過日前去康是美測倒是已經正常了。前兩年都有的肝指數高這次也沒有,可能是減肥後指數降低吧,雖然照時脂肪肝並還沒有消失,感覺是一個很頑強的角色。不過大致上血液器官那些都沒有什麼異狀也算是一個安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