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放四天真的是一個很夠本,放假之初就打定主意只要回頭份然後一個地方也不想去的我,萬萬沒想到人在家中坐也能花這麼多錢,這次端午算是過的很放空愉快,雖然有失血的狀況但是也買到很不錯的戰利品。

 

本次端午=太無聊而看起風中畫師DVD+研究新塔羅牌+shopping

 

果然連假若沒有要出遊一定要有的dvd影集搭配,這部影集是小妹買的,沒想到輕易的讓全家人沈溺其中,連愛跑得爸爸也說這麼熱在家裡看dvd就好,因此假期第二天開始了馬拉松式的看片,我想我的愛看電視應該是遺傳自爸爸吧,吃飽繼續看一度睡著但是還是醒來接著看。

 

研究塔羅牌,老實說一口氣研究塔羅牌的小本子實在也是累事,這次特別搭配了電子字典,把所有的牌義全都寫在筆記本上了,果然每一副塔羅牌意思還是有偏向的不同,寶琳娜塔羅牌其實全牌有很多類似的元素,且因為畫風算是細瑣,所以呈現出的風格頗為不同,也必須要稍微知道每個牌畫些什麼對於解牌才有幫助。

 

再來曾經說過頭份是個很好逛的地方,對我而言拉,有時候去逛逛傳統市場真的是很多有的沒的東西,必須說我沒有買菜卻也可以在市場花上快兩千,原本去市場只打算補充內褲,市場是一個很好補充襪子和內褲的地方,襪子總可以找到五雙一百的,但是現在是涼鞋的季節就沒有著手這部分,內褲的話我買了六條也才一百八,你以為是那種難穿或是阿嬤貨嗎?必須說還算是很舒適的材質呢,不過當然也有阿嬤內褲就是了,買一堆內褲的好處就是可以很不手軟的把髒或舊內褲一把丟掉,且我本人沒有很重視內衣和內褲的成套搭配,所以市場內褲真的就很不錯又好穿。接著繼續逛著逛著,市場當然很多賣吃的,不過減肥人的我現在被食物吸引的狀況低了很多,接著就逛到一攤不錯的韓國貨攤子,必須說頭份的市場真的什麼都有,整個可以當成夜市攤來逛,結果我和二妹在此攤位逗留了好久,原來此攤也有在清大那有一家店面,老闆還一直說可以去,但只能說很抱歉不是新竹人,韓國貨果然近年來的設計都很不錯,看到很多很不賴的皮帶,因為皮帶真的是搭配好幫手,所以很想增添,但結果在試穿一些衣服後,最後買了骷顱包和一頂帽子,是一種讓造型立現的東西,不過我還是沒脫離眼鏡人就是了..... 還有就是你以為市場沒地方試穿,只能說有的,很多攤位都有設置很簡陋的圍起來的地方或是比較裡面可以換,且不論胖瘦都還蠻能找到衣服,胖時期的我在頭份算是比較好買衣服,畢竟也是會賣給一些主婦系列,不過主婦系列很可怕的一點就是很會挑一些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因為在這個攤位有一各阿嬤就硬是拿了一件我想他穿不下的貼身牛仔褲,結果阿嬤是沒穿,只說不要低腰什麼肚子有一團肉之類的,必須說最後二妹去試穿的結果,根本就是和他這種瘦子的身材而已。

 

買了原來是頗為流行的骷顱包,還蠻好看的,且圓桶三層的收納空間其實蠻大的,連長夾雨傘都可以放。untitled.bmp

必須說商品也很不起眼的掛在走道上的桿子上,這是媽朵和包包照片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226980&sw=1d9c8121b49049bb&co_servername=3c19593dd7fa082b 

 

接著真正的大失血就上場了,其實最近我的衣服都是在頭份買的,真的是便宜又好穿,且小姐完全不會臭臉,會一直拿給你試穿,也不會說什麼這沒有size之類的話,因為在我胖的時期他們也是一樣的態度,不過我想的確是因為很多主婦的關係,對於身材不佳的人應該見怪不怪吧哈哈。重點是我一直以為頭份沒有什麼賣鞋子的地方,不是一些便宜款就是老氣款式,不然就是什麼阿瘦皮鞋,也是不好看一族又不便宜,結果在二妹說要買涼鞋下,隨意走近一家看起來很普通也不吸引人的店面,因為你乍看會以為是賣一些給老男人和婦人穿的鞋,但沒想到還隱藏了不少質感不錯的好鞋,且都是專櫃品牌,說起質感真的是很不錯,就當二妹挑到兩雙涼鞋無法決定之際,我本人就東試穿西試穿,結果很慘,竟讓我試穿了三雙覺得不錯的鞋,老實說雖然我也很久沒增添新鞋,也常苦於到底哪有賣好看鞋的狀況下,每當我看到喜歡的鞋我就很難不想買,因為總是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的狀況,原本想說買兩雙,老闆算我四千,後來又覺得紫色涼鞋很特別好看,結果就說如果老闆算我五千我就買三雙,結果老闆想了一下就一口答應,阿,這樣的狀況我真的很難不買,但是到底為什麼要買三雙鞋...... 但是其實很愛買鞋的我就覺得這三雙又有不同場合用途可穿,以及雖然本人過去很胖,但是因為腳很白又不是肉腳,所以很容易只要試穿鞋就會覺得不錯看,不過也沒啥好心痛的,我算是蠻滿意這次買到喜歡的鞋。老闆全程不斷很自豪自己鞋子的牌子和品質,只能說我一向買鞋沒在看牌子,所以也不知道自豪之處在哪就是了。

 

白色的百搭涼鞋

BLOG2129.jpg 

一直沒有一雙lady鞋,所以試穿這雙後覺得真的很輕巧,有一點小跟但也很好走,且你說這種鞋子是不是好搭的很,且老闆這雙算六折,一千五的價位我覺得還蠻值得,但很慘的是二妹還在猶豫不決,因為他只想買一雙原本,猶豫不決中我又繼續巡視店內其他鞋。

 

紫色的涼鞋,這雙其實是我第一個看到的,雖然本人其實並非夾腳脫鞋的愛好者,但是這雙紫色的鞋很好看,側邊也很精緻,加上真的涼到不行,以前有一雙穿頗久的紫色鞋,讓我對紫色的鞋一直頗有興趣,這款也有白色的,但特別度就差很多。

BLOG2131.jpg 

鞋子本人,側邊是銀邊很漂亮。

BLOG2130.jpg  

穿在腳上的表現,是不是很露趾,這雙鞋一禮拜應該只能穿一次到公司,不然會自己也會覺得太隨興了 (以為常穿all star或運動鞋就不隨興哈哈)

 

再來最令人驚訝的鞋要登場了,這也是本人這輩子以來擁有最高挑的鞋,其實這家店高挑的鞋子不少,又是在妹妹拿了第三雙鞋繼續猶豫不決的當下,我就想說無聊來試穿又不用錢 (事實證明是要錢的....)不過這雙算是這三雙我最喜歡的一雙,原價三千多大概是專櫃標價,打折後大概兩千五那類的,是一個跟高10公分,以前根本不想穿這種會斷腿又不實穿的鞋,不過穿了後真的很令人驚訝,他真的不會很高,應該是前面底也頗厚加上整體鞋型的設計,老闆說是用義大利鞋打版等等等,總之穿起來的感覺就跟穿三五公分高的鞋子一樣,非常的好走,是一個叫donna的牌子,大家可以參考,且在我胖的時期我真的很避免穿高跟鞋,胖子穿高跟鞋真的會有一個壯碩巨大感,但變瘦後穿對於身材的比例真的有很大的效果,又沒有過去的壯碩感

BLOG2127.jpg 

有同類型的比較亮皮芥末黃版本,也相當好走,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這款四季可穿也很好搭配的黑色皮質高跟鞋。

BLOG2128.jpg 

瞧瞧是不是非常之高跟。

結果就是度過了很愉快的假期,也買到喜歡的鞋子,結果二妹也在我說服下買了兩雙鞋,聽了我兩雙鞋換穿比較不容易壞,加上質感比較好比較貴的鞋穿的比較久,也比較耐看,連出遊回來的大妹看到我們買鞋也非常心動的要我帶他去買,因為要挑拍婚紗鞋之類的,結果晚上我又帶另兩個妹妹去了這家店,又買了三雙鞋,我想老闆這一天賺我們的就夠了吧,四姊妹買了八雙鞋.....

後來妹妹又說要買小外套,大失血的我就忍住不去試穿衣服了

結論就是世事難料,原本去市場想買便宜內褲的我,竟在妹妹的關係下買了其他沒有打算要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