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太快,又到了生日季,不是不久之前才寫了30歲生日之類的東西

4/2這天也難得的跟研究所同學吃飯,這次弄著弄著竟然也有9人耶,當然也是靠一些男友撐場面,但karen的男友自我介紹為"我是蛇"時都讓人不由得ㄏㄚ/了一番。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真的就屬於tiffany小姐的懷孕和馬上結婚,只能說要快起來也真的好快,且聽說現在結婚只要去登記就好,說輕鬆也還真輕鬆呢。沒習慣認真照食物的我,雖然吃了一桌好吃的瓦城菜,但只也獲得合照一張,服務小姐的不喊123照相法,真的讓人臉部好僵,不過第二張的由ruby大膽的提出:小姐可以喊一下123嗎,而獲得大家都很開心的合照。

DSCF1927.jpg

蠻高興自己終於不用當大臉人入鏡了,左二是即使懷孕四個多月卻一滴也看不出來的T小姐,那肚子充其量也只是小腹程度而已吧,且一定是那種懷孕也只是胖肚子的人,哼(到底在氣啥)上排左一則是 蛇(真的令人很狐疑的暱稱)

DSCF1931.jpg

合照看起來很正常,但一旦很近照就很容易把臉搞大,但是大小的對比真有趣 (雖然ruby應該不想我放這張照片

大家討論討論也發現從英國回來也快五年,只能說真是可怕的時光飛逝,這麼想來當年的我也不過是個25.26歲的年輕人呢。

飽嘟嘟的我們在最後分享了Ruby從日本專程帶回的蜂蜜蛋糕,雖只吃一塊卻覺得回家量體重就變重了.... 也謝謝Karen的護手霜囉。

 

回家後,在門口發現了掛號信,想說哪裡來的掛號信,但是因為太累懶得下樓而想說隔天在說,沒想到今天早上一拿還真是個驚喜呢,這本31歲又怎樣的書真的是有shock到,尤其是封皮這段話

我,31歲

還在猶豫自己究竟只有31歲,還是已經31歲了,

明明知道 該成熟一點、該找個穩定的工作、感情也該定下來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做決定,

31歲又怎樣?

我站在人生的中繼點,

我該走向何方?

只能說..... 還真的什麼決定也做不了...... 昨天Ruby還問了我J的事情,老實說誰沒有試圖問過我,但我只能說,現在的我是透抽,沒有什麼決定可做。

DSCF1938.jpg

小玉親寄小咖啡準備的禮物,草莓系列真的是太可愛,31歲vs不太搭配的可愛東西 哈哈。

另外也有許多好朋友的生日快樂祝福,及Jop在facebook的生日快樂留言,一直覺得也許不太同塊土地上的分手情侶也是不錯,畢竟時間又過了三年之多。

其實我覺得31歲雖然很多上述的說法都未定,不過確有固定真心的家人及好朋友,不也是相當不錯的31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