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八里,真的無法很勤勞的跑去西門町或東區之類的看電影,所以從大學時代開始,淡水二輪片搭配隨意逛逛淡水之旅,就是我常走的路線,不過好像也很久沒這樣一個人去逛街看電影,淡水還是有了些新改變。

今天的我還算是相當有活力,早上就先收了衣服,收了衣服後就順便看了一些以前收起來的衣服,一些過去穿不太下的衣服,也漸漸的可以重返榮耀,而一些鬆衣服也就可以把他收藏起來了,這麼一來我就又開始整理衣櫃,好險衣服的確也不多,倒是沒有花很多時間,後來又覺得地板好髒,已經髒到再家都不穿鞋的我都覺得腳髒,因為又掃了地,掃了地覺得還不夠,就又擦了地,必須說要趴著擦木頭地板也是一個很累腳的活動,再把家裡稍加打理後,就決定出門走走了。

從我家這到淡水有兩個路線,搭公車到捷運站,再坐到淡水站,另外就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坐公車到渡船頭,在坐渡輪到淡水老街,而今天因為也風大又比較冷,渡船人人真的不會太多耶(比起天氣好的週末),當然雙胞胎還是排的如火如荼,好久沒坐渡輪,發現漲價了,漲價到20元,不過又發現現在可以用優遊卡搭船,算是不錯。

DSCF1865.jpg

看風有多大!頭髮也太亂了吧。

這次還特地拍了去淡水一定會買的豬血糕,確實的地點在老街內的7-11對面,淡江戲院那條,特別注意看了應該只能算是半浸半刷,不過這家的豬血糕軟硬度很不錯,不過必須說也漲價了,從25漲到30,貴..... 不過同時也發現多了好多10元的蝦捲、花枝丸、熱狗等小吃,連糖葫蘆一串也只要10元耶,果然也有一些降價風,最後我吃了豬血糕和蝦捲和小熱狗就飽得吃不下了,另外苗栗南庄吃的花枝燒也好流行,且有些店家會切來試吃,必須說試吃兩小塊就夠了哈哈哈哈。

DSCF1878.jpg

不起眼的一家店

 DSCF1879.jpg

不知道這種黏附花生粉的程度朋丙覺得OK嗎

今天看的是新娘大作戰的二輪片,淡水的二輪片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是都很新,另一部上映的是赤壁,下期是演馬利與我也是可以去看,不過好久沒看二輪片也漲價了,成人票要150也好貴,最後我是以在一個月就滿31歲之姿買了100元學生票,今天不是很多人來看電影,算是有點寂寥,不過蠻多兩位好朋友一起去看這部片,果然如網路上短評所說,蠻輕鬆也有一些感動點,還算是蠻好看的拉,且裡面主角穿的衣服都還不錯看。

看完後就隨意逛了附近的店,不過沒有買什麼,差點想要買一個印度風的裙子,相當喜歡那花色,不過卻是奇怪的蓬蓬褲,只好再說金星,另外也逛到賣一些植物的店,兩株薰衣草要五十,哼頭份三株才五十。

接著天氣就漸漸的不好,我也就打道回府了,不過等渡輪時後面有一對年輕情侶,女生一直裝模作樣娃娃音,真的很惹人厭。

回程可以考慮買個雙胞胎或胡椒餅,不過我被炸物弄得很飽,最後就直接回家囉,回到家大概五點,算是一個輕鬆的半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