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465.JPG 

嫁做人妻的淑惠同學和單身的珊卓拉老師

 

 

 

IMGP3462.JPG

 

又是一個認真解牌樣的我,難怪這麼累..... 到晚上都頭很脹,可惜沒拍人龍,有時候看了都頭昏,且通常陪算的人都也想要來一下......

 

 

本週末在大學同學淑惠的邀約會去當了書展攤位的塔羅老師,必須說本來覺得平常也只是幫幫自己和好友家人算算的,對於走出戶外總覺得怪怪(且不想要幫人亂算,壓力很大),畢竟我也沒有在擺攤之類的,不過想說可以多累積一些經驗+可以加強對於工作類問題的算牌能力,當然還有賺點小外快的心態下就答應參與,只能說書展還真是多人,相對地對於免費占卜運勢大家真的是很有興趣,所以基本上只要一開放時段就會排了很多人,一開始還覺得OK,不過隨著接下來的開放人次,就越覺得頭痛起來,果然密集算牌真的是很耗神,不得不以蓋住宣傳牌和假裝沒坐在位置上的策略減少一些人次。

 

這兩天我想大概算了不下一百個問題吧,幸好是改成抽三張牌,不然真的很想吐血,因為主要是工作運勢,所以問題不脫離基本運勢、找工作運勢、要不要離開、公司前景、會不會升遷等等的,不過很奇妙的是其實不用抽牌看到人的感覺就可以先行感受一些狀態,有些人看起來就是比較順遂的臉,抽出的牌通常不會太爛,但是那種找了一段時間工作的人看起來就是很沒氣,或是若是自己是主管也不會想要任用的樣子,不過對於那些抽到不怎樣牌的必須用鼓勵或是建議他改變的說法,可說也是相當的絞盡腦汁。

 

不過世貿我只能說離我家真的是太遠了,去回都花好多時間……

 

其中還有幾件妙事,還有人要跟我要名片之後要在問我或是要找朋友來算,必須說本人是沒有再從事這個生意…… 另外還有人稱讚我的衣服還想問我哪裡買,也太妙吧,不過希望這兩天可以給各路朋友們一些不錯的建議,讓大家在工作旅途更順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